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老板须知 如何在年后让员工收心

老板须知 如何在年后让员工收心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1-05    点击次数:

  您的员工会不会有年后综合征?

  心还没收回来身体却要开始繁忙的工作了,年后综合征的具体表现:

  1、心神不宁,无法集中注意力。

  2、情绪低落,精神萎靡。

  3、做事拖拉,行为懒散。

  4、没有热情,积极性差,觉得工作乏味。

  5、效率低下,疲劳困乏,全身无力。

  6、人心涣散,没有团队精神。


年后综合征


  过完年总会觉得祖国山河还没看够,天朝美食还没吃够,柔软小床还没睡够,盼了一年的春节假期就这么不见了!

  有的童鞋长假过后马上收心,巧妙避开“年后综合征”,集中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力争创造一年好成绩!

  有的童鞋在长假结束的前两天,就feel到淡淡滴忧伤,上班的心情比上坟还沉重,年后收心上班,更是心有余悸!

  如何才能解决这些问题?

  面对普遍的年后综合症,你可以选择顺其自然,反正年后氛围如此,大家状态都差不多。你也可以肩负起团队的责任,选择给你的小伙伴们定制一场收心之旅。磨刀不误砍柴工,选择大于努力。

  心神不宁,无法集中注意力

  主要原因就是因为目标不明确,假如你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做事情还会注意力不集中吗?让上海西点军训帮你定一个军令状吧!

  情绪低落,精神萎靡

  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员工心态消极,没有及时适当的调整,让上海西点帮您的员工做一次心灵之旅吧。

  做事拖拉,行为懒散

  主要原因是因为员工的执行力不够强,再加上年后的假期放飞,所导致。让上海西点军训帮你做次执行力军事拓展训练营


执行力军事拓展训练营


  没有热情,积极性差,觉得工作乏味

  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们还不知道工作的真正意义,感恩不够,不明白自己身上背负的沉重的责任,让上海西点帮您的员工做一次感恩团建。

  效率低下,疲劳困乏,全身无力

  没有做好自身规划,没有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尤其年后更为严重,说到底就是自控力不够。让上海西点帮您的员工做一次职业规划了。

  人心涣散,没有团队精神。

  主要原因是因为,现在的员工太以自我为中心,不懂什么叫做团队,一旦放纵之后,需要很长时间来回复,让上海西点帮您做一次团队健身,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教育是改变一个人的思维模式,而训练才能改变一个人的行为模式。年后收心,不是口头形式化,而是需要切切实实的执行到位。

  上海西点军训,让您年前少烦忧,年后不发愁。

  军人最重要的就是马上行动,军人最看中的就是榜样的力量。

  作为老板的您,需要时刻准备。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