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员工复工状态欠佳?别急!一招助你提振士气、干劲十足!

员工复工状态欠佳?别急!一招助你提振士气、干劲十足!
来 源:西点猎人军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2-06-13    点击次数:

 您的员工是这样吗?

机械散漫、昏昏欲睡、丧失工作激情难以集中精神、工作效率低下,跟不上节奏;甚至还焦虑、空虚、容易发怒;死气沉沉,狼性全无。

 

以上的问题,您家员工中了几条?

员工复工状态欠佳?别急!一招助你提振士气、干劲十足!,西点军训

静默后的复工热潮之下,不论是何种规模的公司,或多或少都会面临销售人员狼性不足,情绪低迷的情况。

 

经济复苏的黄金时期如果不及时抓住时机帮助员工调整心态那么【复工综合征】就会长驱直入慢慢消磨掉的团队战斗力

 

如何改头换面

来西点试试激发团队热情的户外军拓一场由教官精心策划的疫后收心训练用体验式实践让你的团队从精神到行为一起动起来

 

 横扫疫后综合征,唤醒狼性战斗力!

员工复工状态欠佳?别急!一招助你提振士气、干劲十足!,西点军训员工复工状态欠佳?别急!一招助你提振士气、干劲十足!,西点军训

收心/聚力/开好局

2022 - 后收心NEW军拓 

统一思想,调整节奏

 

西点疫后收心训练为三日训练营,将传统型、娱拓型训练时下热门团建进行搭配,以强度递进的团建科目设置,赋予训练更强的整合性与互动参与性,真正做到复工收心三步走!


收心第一步·统一思想

一支军队的胜利,四分之三是由士气决定的,对于企业来说,疫后复工征程启航,势必要鼓足干劲,整装待发,才能擂鼓出征!

 

第一日的训练以统一思想为主题,全程PK机制,激发好胜心,实施连坐制,将个人行为与团队待遇相牵连,以此重塑个人及团队纪律性。

 

特色训练

破冰行动

团队不破不立,通过建立新的制度和文化体系,打破员工之间的隔阂,打破固有思维定式,打破原有角色设定,在全新场景、全新角色、全新困境中,不拿第一誓不罢休!

 

极限挑战

在规定的时间内,团队成员需共同闯过训练难关,当一个个难关被克服,员工的自信心和拼搏力也会同步提升。

员工复工状态欠佳?别急!一招助你提振士气、干劲十足!,西点军训

团队七巧板

同为趣味合作型训练,在竞争机制的快节奏之下,激活被长假侵蚀的机械头脑

员工复工状态欠佳?别急!一招助你提振士气、干劲十足!,西点军训

图丨源自网络

 

 

收心第二步·目标一致

没有什么比打一场胜仗更能鼓舞人心,所以第二日的训练以目标一致主题而设计,融合了团队协作军事拓展及时下热门游戏等内容。

 

同为趣味性训练,强度略微升级,在配合中打造执行力和意志力,增强团队信任和默契,积分制让团队深刻领悟落后就要挨打,平庸和不作为只能等待淘汰!

 

图丨电影《鱿鱼游戏》剧照

  

特色训练


龙拳训练

由于静默期间的极度放松,员工在返工后极易对工作丧失激情,沉重的身体怎能驰骋职场?打一套龙拳,痛痛快快流一次汗,甩掉懒散,甩掉沉重,让热血重燃!

 

鱿鱼游戏

椪糖+弹珠,紧张刺激的鱿鱼游戏开始了!手握银针扣出椪糖图形,如有超时或损坏即视为失败,将被神秘人抹杀!弹珠对抗,目标就是赢得对方手中所有弹珠,谁能笑到最后?

员工复工状态欠佳?别急!一招助你提振士气、干劲十足!,西点军训

图丨源自网络

 

 

 

 

商战博弈

这是一款处处充斥着博弈和策略,但风格又截然不同的卡牌游戏,如何消耗卡牌、保住星星,换取更大的筹码是一门值得深思的学问。

员工复工状态欠佳?别急!一招助你提振士气、干劲十足!,西点军训

图丨源自网络,以实物为准

 

收心第三步·聚变取胜

第三日的训练将难度和强度再次升级!

弱化小队制,以群体去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让团队超越不可能,在鼓励、学习、冲刺中深深震撼团队,激发员工在公司困境之时的斗志和决心,聚变取胜!

 

将训练映射进职场,就好比员工面对公司、产品、同事的诸多不如意,依然能够充满狼性往前冲,只有事实摆在眼前,人们才能相信一切都可能成真的!

 

特色训练

 

一线生机

一条绳子划分出两个战区,在不触碰绳子的情况下,所有队员到达对面,只有团结与奉献,才能突破成功!

翻越毕业墙

一堵远远超越身高的墙壁横在眼前,一次前所未有的翻越体验正在酝酿。想要翻越这堵毕业墙,就必须要有人充当人梯,用肩膀和双手构建支撑的力量,将队友送上高墙,团结就是力量!

收益篇

2022 - 收心营课程收益

你我并肩,战士坚韧

 

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摆脱节后综合症,走出松懈状态,克服庸、懒、散”;

● 统一思想、调涨节奏、强化目标;

● 火一般的激情,强化精气神;

实现有效时间管理,再创业绩辉煌;

极大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降低年后员工离职率;

增强员工情感交流,改善人际关系,建立积极向上、轻松的组织气氛;

● 在训练中激发热血狼性,直面困难激流勇进;

点燃团队激情,从复工之初就拼搏起来!

 

如果您想要员工复工后扫却懒散状态

想要团队团结一心冲战业绩新巅峰

想要打好2022攻坚战

来西点猎人军训基地

疫后复工收心训练营

让您的团队在决然不同的军事化凝练中

快速找回战斗状态

引爆内在动力,挖掘潜在力量

赢战2022,再创巅峰!

课程研发不易以上仅为部分常规特色训练展示更多核心训练科目详询教官即可为您介绍咨询了解不收费哦~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