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面对那么多的上好拓展训练公司,企业要如何选择?

面对那么多的上好拓展训练公司,企业要如何选择?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8-26    点击次数:

  拓展训练在国内已经相当普及,拓展训练的实质什么呢? 拓展训练源于国外的海员训练学校的训练形式,当时是训练年轻海员在海上的生能力和船触礁后的生存技巧,通过强化的,富有刺激性和冒险精神的专门训练,锻炼年轻海员坚强的意志和健康的体魄,并将他们源源不断地补充到大西洋海战中去。


  拓展训练的培训效果是很多课堂培训无法做到的,由于他有独特的创意、非常适合成人培训,所以这种训练方式逐渐被推广开来,训练对象扩大到院校、军人、工商业人员等各行各业、各类群体;训练目标由单纯的体能、生存训练扩展到人格训练、管理训练等重要方面。 为什么如此多的企业公司、行政机构、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纷纷选择体验式培训


  作为员工(职员)的培训方式?为什么有的机构进行体验式培训(拓展训练)课程获得相当大的成功,而有的机构并未获得预期的效果? 由以上我们可以看到,拓展训练是培训的一种工具,是培训的一种手段!就如我们熟悉的室内拓展培训,培训师利用发生在别人身上的案例分析与课程讲授的方法,达到课程效果;同样,拓展训练采用的也是一种案例形式,只不过是发生在学员身上的切身案例!


  案例之后的分析引导才是课程的重点,能够带动学员的思路,达到培训效果!拓展训练与室内培训较大区别之处也就是案例,拓展训练发生在学员身上的案例如果只是一个培训师而不是一个培训师团队的话,这种案例就缺少最重要的东西啦!营造拓展培训的环境离不开优秀的培训师团队!这也是显明(励志集团)拓展训练获得成功之处!


  了解体验式培训的真谛(实质)对各机构选择拓展训练公司非常重要以下几个问题或且对各企业机构选择拓展训练公司有帮助!到底是场地设施最重要,还是操作培训的培训师最重要呢?没有行业经验的新手教练(哪怕是做过室内培训的培训师)能否有效操作拓展训练? 培训的操作是培训师一个人,还是一个培训师团队? 临时组合的教练团队能带好的团队拓展训练吗?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