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死亡爬行拓展游戏规则及心得体会

死亡爬行拓展游戏规则及心得体会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8-23    点击次数:

  死亡爬行游戏目的:


死亡爬行拓展游戏规则


  死亡爬行能够很好地开发我们自身内在的潜能,甚至,挖掘出来的潜能是我们出乎意料的强大。在这个坚持爬行的过程中,一定可以激发内心深处无穷的精神力量,激发学员在生活中或者工作里前所未有的动力。

  死亡爬行,它会让你明白,想要通往成功之路必须具备的那些品质,是坚持,是忍耐,还有内心爆发的小宇宙。它能让学员逐渐养成主动担责的意识、完成目标的决心,面对问题时鞭策自己,不认输、不放弃!增强个人面对逆境时的自信心和战斗力。

  死亡爬行游戏规则:

  一名队友俯卧,用双手和双脚撑地,膝盖不得触碰到地面,另一名队友仰卧在下面的队员的背上,两手紧抓俯卧队员的肩部(衣服),两腿稍屈悬空,不着地。按照规定的方向,爬完规定的距离,下面的队友在爬行的途中膝盖不能触碰到地面。

  死亡爬行游戏心得体会:

  死亡爬行,主题就是永不放弃。永不放弃,虽然会有痛苦,但是痛苦的另一面是收获,是经验,是坚持。这种痛,只有自己清楚;永不放弃,可能会不断失败的, 那你会不会重新再来?耐心等待, 让自己逐渐地强壮起来! 永不放弃不容易, 你需要找到爆发内心宇宙的那个撬点,你需要内心坚定的力量,你需要,相信自己,就像相信天空总会变蓝一样。

  大脑里的画面是一群人在进行军事拓展项目死亡爬行。再加上自身的身体原因(几年前脊椎做过手术)这个游戏我压跟就没有想着要去参加。后来在教练的鼓励之下硬着头皮去了,就是因为参加了所以我才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感动,这种感动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遥远与陌生,因为上一次的这种感觉已经远的让我想不起是因为什么事情了。

  当拓展教练宣布我们通过的时间是十五分钟时,我是真不敢相信我们具然做到了,并且用了那么短的时间。团队的成功离不开大家的齐心协力,更离不开中流砥柱们的牺牲与奉献,最最重要的是最后大家心中形成了一个坚定的信念那就是:一定要过去。我从中得到的感悟就是:人一定要有宏大的目标,只要为之努力过、奋斗过就不后悔。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