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训练一定要相互配合!

拓展训练一定要相互配合!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6-26    点击次数:

  在拓展训练市场上,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进来,企业对员工的拓展培训日趋重视,这不仅有利于员工的快速成长和进步,也加速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加强了企业的同行业竞争力。

  但很多企业认为,在培训上浪费了很多资源成本,却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逐渐的忽视了培训,实际上,好的培训效果需要三方给力配合:即企业、拓展培训机构、拓展培训师等三方面共同努力:

  1、企业

  企业需要针对每一次拓展培训与培训机构和培训师充分沟通,深入分析企业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这里一定要明确一点,那就是培训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更不能寄希望于一次培训解决太多的问题。明确每一次拓展培训要解决的具体问题,也就是培训的具体目的,至关重要!

  2、拓展培训机构

  专业的拓展培训机构,必须把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放在首位,虽然这会增加培训机构的投入与责任,但这才是拓展培训的真正价值!优秀的拓展培训课程和细致的服务就是上海众基秉承的基本信念!

  3、拓展培训师

  作为拓展培训师,需要对自己、对企业、对培训机构负责任,既然选择了这份职业,不论你是专职还是兼职,都要把每一次培训看做帮助员工与企业解决问题的机会,这应该是每一个培训师的信仰!

  企业拓展训练需要三方齐心协力,共同成长!上海众基温馨提醒:企业要积极了解员工的培训需求,及时做好培训计划,作为拓展训练机构和培训师需要持续的学习与实践,既要保证课程的先进性,更要保证课程的实效性!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