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参加户外拓展,必须知道的几件事!

参加户外拓展,必须知道的几件事!
来 源:http://m.xdxialingying.com/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次数:

  西点户外拓展训练可以让参与者学习到基本的野外探险技术和生存技巧。同时能让参与者认识到自身潜能,增强自身信心。户外拓展训练有六大学习要点!

  学习要点一:探索期

  户外拓展培训致力营造具有挑战性的学习经验,并尊重个人意愿的原则之下,透过对未知的探索,激发身体与心灵的潜能,同时追求主体任务与冒险探索的平衡。

  学习要点二:相互学习

  户外拓展培训将学习视为团队的源头活水,希望所有成员都能够在信息交流零阻力的环境当中,充分交换意见和想法,共同体验成长的滋味。

  学习要点三:超越

  户外拓展培训通过个人和团队的努力和协作,实现团队价值和个人价值的超越。

  学习要点四:品质

  户外拓展培训实现以所从事的本业为荣。在不停追问和探求的过程当中,寻求善意的批评;包容彼此的差异,不断精益求精。

  学习要点五:双赢

  体验野外探险乐趣自然、领略大自然中各种各样的挑战与刺激。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

  调适身心状态,乐观面对工作与生活的挑战。

  认识群体的作用,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

  改善人际关系,学习关心和更融洽地与他人合作。

  学习要点六:整合

  按逻辑的程序,从经历中总结出原则或归纳提取出精华。并用某种方式去整合,以帮助参加者进一步定义和认清体验中得出的成果。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