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新员工入职季来了!团建这样做,能够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大集体

新员工入职季来了!团建这样做,能够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大集体
来 源:上海团建    发布时间:2023-09-19    点击次数:

近日,一企业新员工军事拓展特训营正式开启,共同学习军人精神、融入大集体、改变自己。

 

本次拓展训练是以破冰互动的形式,并加入军事化训练及企业内训三个版块,并在训练过程中融入企业的文化、心态,让新员工之间默契配合以及对企业愿景和价值观产生认同感。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

注:项目不分先后,有整理删减

 

01 定基调   稳人心

定基调 稳人心 提士气,引爆团队,全面赋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团队组建中。

我的团队,我的舞台!

 近日,一企业新员工军事拓展特训营正式开启,共同学习军人精神、融入大集体、改变自己。     本次拓展训练是以破冰互动的形式,并加入军事化训练及企业内训三个版块,并在训练过程中融入企业的文化、心态,让新员工之间默契配合以及对企业愿景和价值观产生认同感。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  注:项目不分先后,有整理删减

02 击鼓颠球 鼓动人心 

MILITARY TRAINING

 

击鼓颠球又叫动感颠球、鼓动心声、鼓动人心,这是一个要求团队高度协作的项目,需要大家在短时间内制定出达到目标的方案,并在执行过程中协调一致。

实际操作时,难免会遇到球落地、落绳子上,学员身上等失败的情况。这就要求队员们在认真负责的同时能够沉下心来,承受得住失败的挫折,越挫越勇,持之以恒,最终成功地完成任务。

培养新员工不怕挫折、不断进取、勇于拼搏、争创佳绩的竞争意识,锤炼员工在经历挫折和身处压力环境下的心理承受力。

 

03 没有销烟的战场

MILITARY TRAINING

 

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会遇到种种关卡,种种挑战。处在关卡中,我们要时刻审视自己,是否用尽了全力,是否拥有迎接工作上的挑战的决心与能力。在工作和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遭遇阻碍,有的人局促不前,有的人迎难而上,每个人都需要突破自己的临界点,挑战自我,勇敢的跨出眼前的那一步,等待的或许是奇遇!

 

04 20里拉练 走出风采

全体进行拉练,全程长约10公里,对于慢走拉练而言,不长,贵在持久不放弃。

 

走出团队的风采,走出一种神态,以执着之心面对未来,人生也由一串串路连起,走下去,可能不止是终点才是风景,沿途也是,很美。

 新员工入职季来了!团建这样做,能够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大集体,上海团建新员工入职季来了!团建这样做,能够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大集体,上海团建

无一掉队走出风采

 

05 团队行为规范特训 

 

团队挑战轮胎阵、举圆木,在模拟残酷市场竞争的压力及考验中,体验、感悟、升华,激发团队成员的心理承受能力及行为潜能。

 新员工入职季来了!团建这样做,能够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大集体,上海团建新员工入职季来了!团建这样做,能够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大集体,上海团建

感受每个人之不易,身上的担子重了,肩上的责任重了,立下目标,把企业发展的更好,让每个人都可以有一份“归宿”

 

在这个活动中,让所有人员感知执行力的重要性,更能体会沟通与配合的重要,以体验感悟工作,体验明确目标!

 

06 企业文化  专业技术集训

 

团队文化建设的的环节中,有效促进参训学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搭建了一个展现优秀自我的平台。青春年华,梦想与激情!一支支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团队,团队展示中,用他们积极向上的姿态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相互沟通中熟悉彼此,增长知识。

 

07 挑战毕业墙

 

因为拼搏而闪光的面孔,是帅气的;因为全力爆发而不停挥洒的汗水,是值得鼓掌的;因为是一个团队,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青春就是这么无畏披荆斩浪,冲云凌霄!最强团队,终将迎来凯旋的时刻英雄的战歌,必定饱含青春的热血~不抛弃、不放弃、勇往前行,为目标奋战。

新员工入职季来了!团建这样做,能够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大集体,上海团建

于此3天军训圆满完成

 

个人在改变,团队也在改变。

 

唤醒骨子里的“军魂”,以军人作风把产品做好,把服务做好,在新的旅程里,以最好的姿态,最好的状态展现,未来一路如是。

 

我们今天播下种子,它不会立即冒芽,但我们总应相信,有一天,它一定可以在特定的时刻开花、结果、长大,我们让时间去说话。我们等时间说话

 

现基地活动正在火热招募中

接受各项训练/活动预定

心动就快添加教官

了解更多详情吧~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沪杭公路3368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