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活动生命动力圈游戏规则及心得体会

拓展活动生命动力圈游戏规则及心得体会
来 源: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次数:

  拓展活动生命动力圈游戏规则是什么?培训师将给各个小队一个能承受一个人重量的绳子,要求小队把它拉成一个圆,然后找一个团队中每个人从这个圆上走一圈,将拔河绳,头尾相接,围成圆环,一组所有队员用双手抓起绳子,在裁判的指导下一起发力,把人合绳子组成一个圆圈,然后另一组的队员依次站上绳圈行走,哪组站上去的人最多则获胜。


拓展活动生命动力圈游戏


  时间:10分钟

  人数:20人

  拓展活动生命动力圈游戏目的:

  1、活跃团队气氛。

  2、建立团队信任。

  道具:粗绳子,如果是圆绳,需要戴手套,如果是软质宽绳,可酌情考虑,是否需要戴手套,诚智拓展一般是用专业的软质宽绳。

  拓展活动生命动力圈游戏步骤:

  1、对学员进行分组,每组10人最佳。

  2、每组发一根粗绳,学员们将绳子拉成一个圆。

  3、组内每位学员轮流从绳子上面走一圈。

  拓展活动生命动力圈游戏心得体会:

  1、100%的执行力;

  2、绳圈就是一个团队一个平台;

  3、团队间互相协作,建立团队所有员工之间的信任感

  4、团队让我们的潜能得到了发挥;

  5、增强自信和自我控制;

  6、提高整体团队的凝聚力以及向心力

  7、学习换位思考,更好地理解他人;

  8、建立团队内部的信任感,理解信任和承诺的重要性和力量;

  9、决不放弃,直到成功为止,克服人性的弱点,为团队目标的实现而努力;

  10、侧重于通过一种最合理的人力资源分配来达到最佳的工作效率和获得最好的工作成就。

  11、让学员了解每个职位都是很重要的,公司的发展缺少谁都不行。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