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只需1步,做出老板和员工都喜欢的团建!

只需1步,做出老板和员工都喜欢的团建!
来 源:上海西点团建    发布时间:2020-09-21    点击次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团建”变得越来越招人烦。消灭团建文化,拒绝参加团建 等论调喧嚣尘上

 建到底怎么了?经常有老板疑惑

 

“公司几万块钱也花着,想方设法让大家融入进来团建活动中,为什么员工们不但不积极主动,还牢骚不断?”

 

曾经某家公司的创业者,想带领员工团建去徒步,一听说这个消息,竟然有好几个员工提出离职,老板非常不解,团建咋还成了团灭?

 

最头疼的要数HR,不管怎么策划,好像都不对,吃喝玩乐样样有,却要天天做员工的思想工作,劝大家主动参与。

 

一方面要满足老板、高层对团建的期待,

一方面要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团建,对HR而言,简直是公开处刑。

 

 · 解决团建之谜 ·  

 

为什么大家讨厌团建?因为这样的团建,只占了一个“团”

 

团团圆圆

———————

成语新解

大家聚在一起,胡吃海喝,发扬酒桌文化。

“喝,不喝就是不给领导面子!”

“女孩子总说不能喝,其实能喝得很……干!”

一个个肚子被酒灌得溜圆,回家吐得七荤八素。


抱成一团

———————

成语新解

都说团建是团结的一种重要手段,一起团建不仅没有打破部门、员工之间的隔阂,反而还是小团体至上,只和熟悉的人交流,不熟悉或不喜欢的人仍然被排除在外。

 

满腹疑团

———————

成语新解

团建的活动,令人摸不清楚头脑。

考察背诵公司规定,念出岗位职责……诸如此类的游戏环节,主旋律意味太明显,和“有趣”扯不上半点关系。

 

乱作一团

———————

成语新解

团建做到最后变成各干各的,无组织无纪律。

HR怪员工不听指挥,员工怪HR安排有问题,最后各回各家,公司的“团魂”还没开始培养,便怨气四起。

 

 

 

试想,谁愿意参加这样的团建?

你的团建,我的团建,大家都一样,难道团建也有“别人家”这一说吗?

 

有,西点的团建就与众不同。

PART 01

西点的团是精诚团结的“团”

西点帮助企业员工团结一致,打破部门壁垒,破除员工心墙,在活动中加强团队成员的有效沟通、新老员工融合、利用目标进行团队管理,将员工拧成一股绳,感受并铭记团结带来的巨大合力。

只需1步,做出老板和员工都喜欢的团建!只需1步,做出老板和员工都喜欢的团建!

PART 02

西点的团是指破迷团的“团”

真正好的团建是为了解决问题,不能为了团建而团建,把团建当成福利是一种曲解团建的做法。

 

没有员工会把吃饭聊天当成福利,回家刷剧、现金折现才是福利。

 

西点团建就是为了解决问题,解决企业团队心态问题,调动员工工作激情,认可组织文化,指引团队一致向前,带领员工走出迷茫。

只需1步,做出老板和员工都喜欢的团建!只需1步,做出老板和员工都喜欢的团建!


 

 

PART 03

西点的团建是建功立业的“建”

打一场胜仗才是最好的团建。

 

西点军事训练最大的特点是将军事思维引入企业团建,让失败与胜利、生与死直观地展现在眼前。

 

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无法感知一次失误一次懈怠给企业带来的风险。

 

让团队在虚拟现实中感受胜利的喜悦和失败的困顿,让团队成员感受到自己身上的担子和自身价值的彰显。

只需1步,做出老板和员工都喜欢的团建!

PART 04

西点的团建是众建贤才的“建”

领导不到前面干,公司迟早要完蛋。

 

领导力的培养是团队精英们必须要做的功课,更是西点团建着重凝练的部分。

 

什么样帅带出什么兵,领导优秀与否不仅在于业绩是否出众,更在于对团队的培养和指引。

 

在西点定制级的『生死考验』和『输赢较量』下迅速培养领导的决策力、判断力、执行力,激发角色的潜在特质。


到西点,接近真正的团建,让团建成为企业文化的载体,成为团队管理的引擎

 

 在西点,有教官统一安排时间,hr省心放心

 

1

每日晨间集合


 

在西点,没有无聊和枯燥

活动形式多样化,打造真正的“团魂”

 

2

多样化团建活动

只需1步,做出老板和员工都喜欢的团建! 

在西点,员工团队都积极

笑过哭过流汗过,心理体魄都兼顾

 

3

心灵苦旅 

只需1步,做出老板和员工都喜欢的团建! 

在西点,结合企业实际情况

私人定制项目,将实效训练融入实际生活

 

4

团建进行时

只需1步,做出老板和员工都喜欢的团建! 

在西点,打破团建迷惑

迎接团队新生,赋予团队真正的管理价值

 

5

百人动力绳圈

只需1步,做出老板和员工都喜欢的团建!

……

西点团建,大小企业都说好


想了解更多训练课程详情,请电话咨询吧!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