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新员工军训都会培训哪些内容

新员工军训都会培训哪些内容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次数:

  随着现代文明的不断进步,很多企业和公司也都越来越注重员工综合素质的发展,所以这也是公司会将军训作为新员工入职培训中一项重要考核的原因之一。那么在此过程中都会对新员工进行哪些方面的培训?又有何意义呢?


新员工军训


  一、军事训练:在军训中一般都会进行军姿教学、队列练习,如立正、立定、稍息、敬礼、跨立、停止间转法、原地踏步、正步、行进、跑步等一些基础的军事活动;除此之外还会组织大家进行拳术教学,这样不仅可以培养员工的自我约束能力,而且同时也能强化团队间的纪律性。

  二、意志锻炼:泥潭特训、扛圆木、穿越电网、车轮战役等也是都员工军训中一些比较磨炼意志、挑战极限的项目,并同时也考验着团队的协作能力和紧急应变能力,对员工自身来说也是一次突破。

  三、团队小活动:其实军训中除了军事训练之外,还会进行一些偏娱乐性的活动用来丰富员工的军训生活,如心心相印、真人cs、战地野炊、急速六十秒等,这样既能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也能帮助员工快速融入到新的集体中去。

  四、明确企业目标:因为军训课程的安排大都是根据企业量身定制的,所以这就可以帮助员工可以更好了解企业文化和团队目标,从而帮助员工尽快找准自己的定位,实现自我价值。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