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企业:年会活动去哪开?我们替你想好了!

企业:年会活动去哪开?我们替你想好了!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次数:

  热血年会,舍我其谁?

  重新定义企业年会

  年年年会皆如是,酒肉穿肠过,片甲不留心。今天,一场别开生面的军事Cosplay热血年会,“快马加鞭”向你奔腾而来。

  年轻化团队?扁平化管理?人性化关怀?在新名词下的公司生态,偶尔需要一场硬汉级别的全副武装!

  具有军人经历的企业家柳传志、王健林、任正非都在用成功经验指路。军事化管理,是整肃企业士气的利剑!

  军事主题年会是一种全新的定制形式,整合式打造的企业年会文化项目,是以企业年会流程与军队年会流程有机结合,把特种部队战斗力开发和人才培养机制导入军事主题年会。

  重磅出击的定制化军事主题年会,帮你打造企业精英,铸就铁血军团。

  让年会成为凝练企业文化,凝聚企业员工,吹响冲锋号角的集结盛会!

  厌倦了喝酒吃肉,受够了宿醉疲惫,想疯了的年会创意,你的公司、你的老板,你的同事,需要一次热血澎湃的难忘回忆!

  虽然很“大胆”,还是想来一场那种“滚烫”的年会!

  军人铁血,商场狼烟!

  再现战友袍泽之情

  他八面玲珑,万事周全;他胆小怕事,唯唯诺诺;他脾气火爆,嘴不饶人;他行事另类,孤僻话少……职场交锋,各显身手,但是在公司,为了共同的目标,为了同一份事业,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才能发挥合力,力挽狂澜!

  鼓励个性更要利用个性,兼容并包更要勠力同心!军队象征高效执行,纪律严明,目标明确!军事年会让员工在军中扮演角色,认识自己、释放自己,提升自己,并在浓厚的军事氛围中感受同事的另一面,用战友情去诠释同事谊,用精神力量去化解世俗分歧,有利于突破企业管理、销售、服务等各种沟通、协作难题,化解矛盾,让领导和员工相互体谅、真诚合作。

  伟大的企业,离开不伟大的个人用渺小的心态去努力。当同事们发自内心认可、理解公司的目标、企业的发展、同事的差异,真正的“归属感”、“参与感”、“荣誉感”便会油然而生。遥想当年战果累累的阿里“中供铁军”,正是在这样的培养下,战无不胜,同仇敌忾!

  军事年会有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能够立马将员工对企业的感情转化为拼搏斗志,快速树立荣誉感,营造争头名氛围,极大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提高执行效率,强化企业执行力,使团队执行力有质的飞越!

  此时,大家需要一个机会,认识彼此,并肩作战!

  钢铁意志,百炼身躯

  成就自己征战未来!

  军旅风格尽展军人风采。董事长身着元帅服,高管身着将军服,员工身着战士服,步履生威,精神百倍。

  在军队中练就军人意志,在队列中锻炼强劲体魄!烽火壮酒,打破惯例,全副武装,用最高的标准展示企业团队气氛,以军事队伍的形式出场,凸显企业新面貌,用军事鼓舞士气,用行动赢战2020!

  雄心壮志拼未来,出师同为业兴旺!军事年会联合企业文化,共同奠定企业兴旺发达的三大基石-心态、团队、绩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培养团队士气,燃烧团队激情,延续团队斗志,展望新年愿景,打造上下同欲的狼性团队,体验与一般年会截然不同的务实风格与特殊效果!

  战场无处不在,斗志屹立不倒!在家里,你是侍奉老小的顶梁柱;在公司,你是日夜奋战的好员工;在商场,你是无坚不摧的真英雄!

  一场军事主题年会,掀起2020企业极速焕新新征程!

  年年年会,今年不同

  选择西点军事年会

  为什么军事年会有如此大的“威力”?自古以来,军事化管理有着不可替代的管理效率,历经岁月而效力不减!

  市场风云急,沙场冬点兵!西点十年企业军事培训经验,鼓励员工自我挑战、自我超越,为自己的美好生活努力奋斗,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贡献每一份力量!西点与大家共作追梦人!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