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金九银十送大礼,上海西点助力企业高效创收!

金九银十送大礼,上海西点助力企业高效创收!
来 源:上海西点军训    发布时间:2017-09-13    点击次数:

  九月份和十月份进入秋收时令,是农业收获的季节,按照人的收支消费心理,在消费、投资等费用支出方面由心情带动,在秋冬两季,特别是两个季节交接的时候,家庭消费明显增加。


  九月和十月对于很多行业来说,是一年最关键的两个月,有着金九银十的说法。

  进入九月之后,各行各业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那么决战金九银十,你们准备好了吗?



  在金九银十的关键期,你的团队存在这样的问题吗:


  1.团队缺乏激情,状态低沉

  2.团队执行力差,员工拖拉懒散

  3.团队目标不明确,工作无规划

  4.团队协作能力差,人心散

  5.团队成员缺乏自信,难以突破

  6.团队领导能力差,缺乏领袖气质

  两个月的退步,可能会影响一整年的市场竞争力!您的团队急需一场专业的训练,助力团队“蜕变”,帮助团队在金九银十的时间里高效创收!



  九月训练主题——高效创收!


  上海西点军训根据训练单位的企业文化,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对企业新员工、基层、中层、高层量身设计训练方案。用军事化训练铸造过硬品质,以拓展式教学激发潜能。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