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年终会议去哪儿开?

年终会议去哪儿开?
来 源:西点猎人军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1-11-22    点击次数:

年终会议代表了未来,年度规划、提高销量、塑造文化……无一不是在会议中进行。

 

某知名策划人说过:

每一场会议,一定伴随着至高无上的使命而诞生。一场会议的举办,不论大小,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和金钱,但是与之对应,换来的却是——同频共赢。

年终会议去哪儿开?

再大的企业也逃不开在外举办会议成批的需求,往往对应着高昂的费用老板怕花钱吗?当然怕!但是他更怕的是花钱没效果!

当举办的会议状况百出参会的人员抱怨连天会议流程枯燥无聊会务服务潦草敷衍……

策划人,还笑得出来咩?

 

其实,办好会务一点也不难。

学会用老板的思维理顺会务事宜,老板才会觉得你是做出了成绩,做好了事情!

备受疫情牵连的企业,急需团队深刻剖析复盘,总结过往,而后再制定新的战略规划,奋进冲击业绩。

 

总结会、动员会、经销商会、战略会、起航会、年会......排山倒海而来。在到处限制人流量、场地把控标准不一的当下,你缺合适的会务场地吗?

年终会议去哪儿开?

西点一站式会务服务封闭式营地管理,军事化标准把控想老板之所想,办西点之能事为您提供安全高效、省心省力得高质量会务!

 

1.军人般的服务高效妥帖,使命必达

年终会议去哪儿开?

西点秉承军人风范,高效响应,速战速决,与您直接洽谈,全程跟踪服务,为您提供一站式会务服务。

前期场地考察、会议流程、活动策划如娱乐团建,篝火晚会等,中期活动落地,后期活动监督执行。

老板想看的,员工想玩的,您担心的,西点为您思前想后!

 

客户心声 #

与西点沟通省心又方便,军人作风,会议筹备事无巨细!


大会开完开小会,会议结束搞团建

酒店如何满足?中途换场劳心又劳力!

西点基地多功能,大小会场一应俱全

 

 

2西点多功能基地宽敞明亮,功能齐全

年终会议去哪儿开?

 1.活动一站式 

设备齐全的大小会场,多尺寸多规格。还有多功能LED大剧院,各类场地设施一应俱全。

各种类型的会议、活动、训练、年会、庆典、商务谈判……通通搞定,杜绝换场,行程颠簸。

 2. 食宿一体化 

千人食堂和包厢、标间/六人间/八人间/十四人间多类型宿舍,感受酒店、军营、宿舍等多样化食宿氛围。

 3. 运营全过程 

专业教官团队,训练有素,高效执行,为您保驾护航,全程引导。

企业管理渗透,在会务活动中针对企业现状,帮助企业解决管理难题;

军事活动训练,提高团队协作,增强身体素质,定制特色化团队活动;

围绕会议主旨,加强团队协作、加深员工情感,强化企业文化。

年终会议去哪儿开?

  # 客户心声

功能齐全,非常方便,老板超满意,32夜圆满结束,年终奖妥妥的!


3疫情时期高能管理全天守候,安全放心


消毒常态化

疫情常态化,消杀常态化,所到之处,消毒杀菌,日日检查,防疫物资准备充足。

年终会议去哪儿开?

安保全天化

24小时监控,24小时巡逻,教官队伍训练有素,进出入安全排查,十三年运营0事故。

年终会议去哪儿开?

隔离管控化

分盘用餐、设立留观隔离区,教官引导安全距离,军事化管理就是高质量管理。


客户心声 #

亲自考察之后提交考察结果,老板看到会议方案后立即拍板,带动了我们的工作效率,后期执行更是非常满意!


年会,是总结也是开始是风雨不易也是厚积薄发不一样得年会形式
凸显一个企业不一样得的文化气质

西点猎人军训基地赋予企业更多坚强团结的精神内核给我一群员工,还你一支部队!


年会场地正在火热预定中如果您有会务需求赶快联系下方教官叭~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