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春节假期结束!牛年给企业家和HR的团队收心方案

春节假期结束!牛年给企业家和HR的团队收心方案
来 源:西点猎人军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1-02-19    点击次数:

一眨眼,春节假期走向尾声随之而来的热门话题显现今天就要上班了

从美美假期切换到上班模式您和您的团队准备好了吗?回归办公室的他们有没有这样呢?

 

互相闲聊侃大山,就和工作不沾边神色萎靡打瞌睡,新年计划全白费

春节假期结束!牛年给企业家和HR的团队收心方案

相信我,经过一整天的观察您还会发现他们存在以下症状......

跟不上节后工作计划,脱离工作节奏上班注意力不集中,状态不佳拜访客户谈话卡壳,思维混乱人到心不到,团队乱糟糟新年目标全垮掉......

收假不收心,年初等于零 

职场如战场,一刻也不能耽搁新的一年工作计划中不仅公司发展战略需要按部就班执行人才管理更要做好打造计划节后综合征扼杀殆尽!

西点猎人军训基地

     年后收心训练营    

十几载名企团队打造经验用军事化助力企业年后收心摆脱收心困扰,解决团队节后综合征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

 

年后收心训练营 · 收益

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摆脱节后综合症,走出松懈状态,克服庸、懒、散

 

● 统一思想、调涨节奏、强化目标

 

点燃团队激情,让新的一年从开端就拼搏起来!

 

实现有效时间管理,再创业绩辉煌

 

极大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凝聚力,降低年后员工离职率

 

增强员工情感交流,改善人际关系,建立积极向上、轻松的组织气氛。

......


年后收心训练营 · 课程安排


西点年后收心营分为两天、三天训练营,将传统型收心训练创新型收心训练进行搭配,赋予训练更强的整合性与互动参与性。

课程包含列队训练、将军与天使、海边拉练、战术轮胎、挑战180、一线生机、虎口脱险等特色训练。让参训者从体能、心理、耐力、意志力等层面历经重重考验。

全程实施竞争PK机制,引导参训学员用肉体和精神亲自践行,全方位调动学员参与积极性。能够有效激发参训学员激情和状态,在欢乐中比拼速度与激情,重拾战斗状态!

特色训练

年后收心·凝心聚力

列队训练

 春节假期结束!牛年给企业家和HR的团队收心方案

站如松,坐如钟

队列动作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有利于提振团队士气,整顿团队姿态。每日固定的大强度队列训练,能够提高参训员工服从意识增强组织纪律观念。

 

将军与天使

春节假期结束!牛年给企业家和HR的团队收心方案

相互帮助,彼此奉献

互帮互助,是一个团队的关键属性。该项训练一为了让参训员工脱离过年状态,尽快熟悉伙伴并彼此成为朋友

二是为了让员工学会换位思考,从中感悟职场关系:职场工作中,各岗位均是相辅相成、彼此成就,要懂得付出、敢于奉献,与团队共进退。

 

海边拉练


逼自己一把

几十公里海边拉练,踏黑夜出动,携朝阳而归。用挑战极限的方式,充分激活员工体内意志力与战斗力。

 

在团队行进中相互鼓励,不断超越自我突破心理与体能的双重极限。让员工深刻意识到团队作战的重要性。感悟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

 

战术轮胎

春节假期结束!牛年给企业家和HR的团队收心方案

团结就是力量

对企业来说,新年制定企业新规划之后,急需要一支钢铁军团去执行。

 

战术轮胎特色训练实施团队PK机制,放任巨型轮胎个人力量进行博弈

 

团队有一人偷懒或坚持不下去,将直接影响团队最终成绩。其目的就在于锻炼员工敢于直面挑战的能力,提高个人/团队爆发力和耐力,极大地锻炼团队协作精神。

 

挑战180 

春节假期结束!牛年给企业家和HR的团队收心方案

花样训练趣味多,团结协作拼成果

在挑战180特色训练中,由3-6个趣味科目组成系统化训练(企业可定制),不仅能够充分调动参训员工参与积极性,更能在活动筋骨、开动脑筋的同时提升团队默契值与协作力

春节假期结束!牛年给企业家和HR的团队收心方案春节假期结束!牛年给企业家和HR的团队收心方案


西点猎人军训基地年后收心营课程共涵盖几十种训练科目针对性解决企业年后收心问题课程研发不易以上仅为部分常规特色训练展示

更多核心训练科目详询下图教官即可为您介绍

春节假期结束!牛年给企业家和HR的团队收心方案

咨询了解不收费哦~

 

拿破仑说:一支军队的胜利四分之三是由士气决定的。” 

 

在西点年后收心训练营,我们用科学的训练方案让团队震撼、凝聚、蜕变,进而强化企业执行力,奠定企业辉煌的三大基石——心态、团队、绩效!

想要员工年后扫却懒散状态?想要2021突破业绩新高度?想要团队赶超同行团结一心冲战新年愿景?

来西点猎人军训基地年后收心训练营

让您的团队在决然不同的军事化凝练中快速找回战斗状态引爆内在动力,挖掘潜在力量赢战2021

春节假期结束!牛年给企业家和HR的团队收心方案


想了解更多训练课程详情添加下方教官微信即可免费获取11定制化方案咨询了解不收费哦~

春节假期结束!牛年给企业家和HR的团队收心方案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