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富顺地产上海西点训练营

富顺地产上海西点训练营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7-02-10    点击次数:

  2017年,富顺地产新一年的工作已经早早开始运营了。新的一年,是新的征途,需要每一个人充满激情,充满战斗力!2月5日,富顺战士们来到上海西点军训基地,以严格的训练点燃激情,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富顺地产上海西点训练营


  整个活动下来,不管是参赛人员还是啦啦队,都累的不轻。简单的活动,但是道理却不简单,拉回到现实生活中,其实很贴切实际,一个团队的凝聚力非常重要,团队需要相互支持、相互信任,所有人心中的那份信念来自于团队的集体荣誉感!统一性、专注性的考验的确很重要,简单的游戏往往可以教会我们很多,往往越是简单越是容易被我们忽视。认真做事正是我们需要时刻谨记的!


富顺地产西点训练营感恩课程


  做过一些感恩活动,但是没有这次的感触深刻,特别是躺在地上的那一刻。虽然所有人都没有声张,我想他们一定是和我一样的哭了。子欲养而亲不待,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一颗感恩之心,努力工作别让你们未来漫长的人生路上留下遗憾。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