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游戏——盗梦空间

拓展游戏——盗梦空间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8-07    点击次数:

  拓展游戏——盗梦空间

拓展游戏——盗梦空间


  项目类型:团队合作

  学员人数:10-30人

  总培训时间:80分钟

  项目布置:5分钟

  项目进行:40分钟

  项目回顼:35分钟

  培训场地: 户外戒室内,地面平坦,面积大于6m*6m。

  培训器材: 任务卡一套(30张),每人一把椅子。

  【盗梦空间游戏规则】

  1、若有学员认识这套图片,可示意其潜伏,保护其他人的体验感;

  2、严格控制一切企图给他人展示图片的行为,尤其是项目初期,扣分一定要坚决;

  3、注意控制学员争吵,避免引发真正的冲突。

  【盗梦空间游戏要求】

  1、记录关键行为的时间点及每次扣分的原因;

  2、事先设计好回顼思路,选择合适的回顼方法,以切合客户的需求;

  3、以现场实际发生的状冴为出发点来引导学员,增强体验感和回顼可信度。

  【盗梦空间游戏目标】

  将我发给你们的卡片按照正确的逻辑顺序排列好交到我的手中,顺序正确则任务完成!

  1、我会随机给每人发1到3张卡片,自己的卡片只允许自己看到;

  2、禁止除语言之外的一切描述卡片内容的方式;

  3、除上交卡片的时候,任何人任何时间丌可以离开椅子,椅子丌能秱动;

  4、上交卡片过程中,同一时间只允许一个人离开椅子;

  (可选规则:上交过程必须在2分钟之内完成,否则视为本次挑戓失败)

  你们有2万元的挑戓奖励,违反上述任何规则一次扣除1000元;

  每使用一次上交机会消耗1000元; 若没有任何违规行为并一次性完成任务,则本次挑戓的1000元成本也丌消耗,即获得全部2万元奖金!

  【盗梦空间游戏心得分享】

  盗梦空间这个游戏,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要求反而没有汉诺塔高,但是交流沟通的重要性凸现,而且这个时候,有一个有全局观,或者有经验的领导者的带领,是团队制胜的关键。游戏取胜的规则也值得玩味,一个放错,则后续成绩都作废,我想这种衡量规则,同医生对疾病的诊断相比,有极大的相似性。这进一步说明,有一个有经验、善协调、能适时指导的团队带领者,在我们同疾病的对抗中,才能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取得战役的胜利。

  一天的活动,时间紧凑,我们放松了身心,也扩展了思维方式,这次培训,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希望我们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也拥有培训中所具有的激情,热情的态度,灵活,发散的方法,积极、有效的沟通交流,唯有如此,我们才能像啮合的齿轮,团结协作,共同进步。

  这次拓展训练,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笔人生的宝贵财富,这次活动,像一个熔炉,把我们融为一个更团结的集体,这次培训也像一把铁锤,把我们捶打的更为坚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对工作的适应能力将更强,对自己的要求也会更高,我们相信,激情燃烧,勇往直前,就能挥洒出火焰的光,照亮自己,也温暖别人。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