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年会拓展游戏_蒙眼喂食

年会拓展游戏_蒙眼喂食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1-11    点击次数:

  很多公司为体现人性化的管理制度,就会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来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就是每年一次的年会项目。而在年会必不可少的就是吃吃喝喝,所以今天小编带来的这个游戏就是和吃有关的,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年会拓展游戏


  游戏道具:眼罩、零食(糕点)

  参加人数:每组三人,4-5组同时进行

  游戏规则:

  一、把每组的所有人员进行分工,分别选出一位大哥/大姐、吃货、喂食者

  二、他们三人的任务分别是进行指挥、吃东西、喂给队友

  三、给每队的吃货和喂食者带上眼罩,然后给喂食者一盘糕点,在指挥员的指导线,喂食者将糕点喂给吃货,喂食者最好带上一次性的塑料手套。

  四、哪对最先吃完,哪对获胜(吃的时候有糕点掉落的要扣分)

  游戏升级(规则)

  一、如果3个队同时游戏,那么在一张桌子上摆放集中食品(蛋糕、水果、面条、饮料)

  二、每队的喂食者需要在大哥/大姐的指导下去抢夺一种食品

  三、抢夺的时候需要带上眼罩,为了防止抢夺时食品洒落,可以先用其他五篇代替以上的食物。

  其实这个游戏除了能给大家带来欢乐之外,还非常考验自己和同伴之间的默契,让大家在这个游戏中看到对方生活中的另一面,让彼此之间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