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君学中国2017上海西点训练营

君学中国2017上海西点训练营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7-02-10    点击次数:

  2017年2月4日是我的生日;也是我毕业以来再次进入军训。这感觉陌生而熟悉,激动而忐忑,西点军训我来了!!

  上午抵达集训基地,接受了西点军校教官的专业培训,通过看似简单的基础动作培训,让我懂得了将小事做到无懈可击也是很厉害的事情!开营仪式上,宋老师说与西点共有过四次结缘。前两次是因为孩子,再一次是去美国西点,之所以在开年把大家拉到这里训练,是希望大家认真在这里体会,将学到的东西带回君学,用到君学的发展中去!

  无论何时何处做任何事情,热情和态度都很重要。我们团队的口号是不抛弃不放弃,任何时候我们不会轻易放弃,也不会丢下任何一个人!


君学中国2017上海西点训练营


  首轮的PK赛虽然我们排因为一个失误,我们与胜利失之交臂,但是我们并没有气馁,也没有去责怪别人,而是发扬了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精诚团结、万众一心。经过所有人的努力,终于给自己杀出一条血路。其实,在这个过程中真的好几次都要坚持不了了,但是听着队友们的加油呐喊声,我告诉自己不能放弃,咬咬牙再坚持一会我们就要赢了!很遗憾在这个任务中没有亲自参与,而做为啦啦队为队友加油打气。虽然身体不适不能参加,但更应该有参与的热情和勇气!每一次的突破不仅仅在于外在的环境,更在于对自己的驱动和鞭策!

  军训感言:下午下雨集合的时候,他站在我的正前方,所以很明显的看到他一直在雨中打晃的身体,我终于忍不住虚扶了他一把,希望借此给他一点力量。教官看见后要求他离队休息,但是他坚持要站完!他在雨中一次又一次的请求:教官,请允许我坚持!在这一声声坚持中我哭了。我觉得那是一种敬意,对于那些敢于坚持心中信念的人表示敬意!一起经历的这两天,甚至超过我们相处的一年。亲爱的战友们,以后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君学!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