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完爆年后综合征,“年后收心营”黄金档期手慢无!

完爆年后综合征,“年后收心营”黄金档期手慢无!
来 源:西点猎人军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1-01-19    点击次数:


春节过后,如何让员工快速收心

以一种好的状态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

是很多企业家感到头痛的问题

 

员工跟不上节后生活,脱离工作节奏

上班注意力不集中,状态不佳

上班的工作效率低,提不起精神

这就是节后综合征

 完爆年后综合征,“年后收心营”黄金档期手慢无!

完爆年后综合征,“年后收心营”黄金档期手慢无!

图源自网络  

 

这是一个快鱼吃慢鱼的时代想要真正构建自己的团队促进业绩持续增长更需要的是人性和心性的改变企业的年后发展离不开员工的成长而员工的成长必须靠培训的激发!

年后收心训练营

用军事化训练方案协助企业突破与改革,激发员工斗志摆脱收心困扰,解决团队节后综合征让员工自动自发,不断提升自己拥有火一般的激情

01

年后收心训练营之团队收益

提升团队凝聚力

1、提升团队凝聚力,彼此奉献,相互帮助。

2、统一员工价值观,目标一致向前冲!

3、点燃团队激情,让新的一年从开端就拼搏起来!

提升员工执行力

1、我们说的就是我们做到,无条件执行上司布置的任务。

2、火一般的激情,强化精气神,心态决定状态,状态影响结果。

3、在训练中激发员工热血狼性,直面困难激流勇进。

增强员工思想建设

1、统一员工思想、调涨节奏、强化目标

2、增强员工情感交流,改善人际关系,建立积极向上、轻松的组织气氛。

3、摆脱节后综合症,走出松懈状态,克服庸、懒、散


02年后收心训练营之课程安排

被分为两天、三天训练营的年后收心训练,全程实施竞争PK机制,引导参训学员用肉体和精神亲自践行,全方位调动学员参与积极性。

激发参训学员激情和状态,在欢乐中比拼速度与激情,重拾战斗状态!

完爆年后综合征,“年后收心营”黄金档期手慢无!

课程包含几十种训练科目,有列队训练、绳彩飞扬、挑战180、铁人三项、一线生机、虎口脱险等特色训练。

富有参与性与实践性的科目,让参训者从体能、心理、耐力、意志力等层面历经重重考验,凝结团队力量。


03年后收心训练营之特训项目

列队训练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

完爆年后综合征,“年后收心营”黄金档期手慢无!

1、培养员工团队意识和集体主义。

2、提高员工服从意识,增强组织纪律观念。

3、增强队员的自信心和毅力。

4、规范动作,培养良好的精神面貌。

挑战180

伟大的政治家马克思说:"只有在集体中个人才能获得全面发展其才能的手段

挑战180特色训练,将个人与集体相链接,在3-6个趣味科目组成系统化训练中,通过统一团队战略部署的过程明确领导力。

让员工在找准自我定位的同时学习沟通技巧,达到高质量的有效沟通。

(企业可自由定制

 铁人三项

永不放弃、坚持就是胜利

铁人三项是一项耐力与毅力结合的运动,让员工通过有明确时间限制的比赛,去完成对团队和自我的挑战。

有助于培养团队的组织能力、配合能力、领导力、时间掌握能力,提升员工的执行效率与团队协作能力。

 

绳彩飞扬

五人团结一只虎,十人团结一条龙,百人团结像泰山

在训练中完成看似简单的挑战,以数量与速度提示队员紧密配合。从个人团队,磨练团队协调与合作。

让员工坚定目标,统一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西点猎人军训基地

给我一群员工,还你一支部队,我们说的就是我们做的。

 

我们的使命就是用军事化成就未来,打造一批具有军人特征的团队!

 

年后收心训练涵盖几十种训练科目针对性解决企业年后收心问题课程研发不易以上仅为部分常规特色训练展示更多核心训练科目详询下图教官即可为您介绍咨询了解不收费哦~

 

针对目前的疫情新形势我们针对基地防疫安全管理方案做了迭代和升级360°保障来训企业学员安全

完爆年后综合征,“年后收心营”黄金档期手慢无!

年后训练档期有限部分黄金档期已被抢订现在添加下方教官微信还可免费获取11定制化方案咨询了解不收费哟~

完爆年后综合征,“年后收心营”黄金档期手慢无!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