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3-08    点击次数:

  喷怒的小鸟作为一款曾经风靡一时的休闲益智类游戏,想必大家都应该玩过,而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一种趣味游戏项目,名字也叫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趣味游戏:

  1、人数:一队5人

  2、配合:一人负责拉橡皮筋发射炮弹,一人在旁边负责填充炮弹,一人负责回收及供应炮弹,一人负责稳固道具,剩下一人手持水桶到炮架前的有效区内接炮弹。

  2、比赛规则:弹射炮弹后,队员用水桶接炮弹,接到炮弹后用水桶将炮弹送回白线后的桶内,再回到有效区继续接炮弹,以此类推接炮弹最多的队伍获胜。

  3、注意事项:只能用水桶在有效区内接炮弹,身体任何部位不得接触炮弹,接到炮弹后亲自送回指定位置才有效,负责拉橡皮筋发射炮弹的队员需要注意炮弹弹出的角度和力度。

  愤怒的小鸟只是趣味游戏项目中的一种,经典的趣味拓展小游戏还有很多,假如想要玩专业的拓展趣味游戏可以到正规的拓展团建公司进行体验。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