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会议服务公司的工作流程有哪些?

会议服务公司的工作流程有哪些?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course    发布时间:2019-05-17    点击次数:

  会议服务公司也可以称之为“服务会议的公司”,它居于会议策划公司之下,是各种会议的第一协办人,无论其上游机构是会议策划公司,还是社会团体或者企业等其他机构,会议服务公司的基础工作就是就会议本身的全面统筹和配合,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操作经验,为会议策划公司和直接客户,在策略方向、方案策划、供应商整合、议程推动、会务管理和具体实施等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使得会议最终取得圆满的成功会前工作:

  1、与会议主办者洽谈。

  2、向会议主办方提供会议接待策划方案和报价。

  3、邀请会议主办者实地考察会议举办场所

  。4、与会议主办者确认会议接待方案。

  5、与会议主办者签订会议接待标准合同。

  6、确认会议主办者预付会议订金事宜。

  7、在会议举办前制定会议工作人员服务标准条例及会议接待手册。

  8、准备会议资料。(含代邀请相关领导、新闻媒体、新闻通稿、接待资料、会议配套的商务服务及公关礼仪、翻译、通讯及文秘服务。)会中工作:

  9、机场、码头、车站:专人、专车分批分时段按要求接站。

  10、会议酒店现场:会议秘书分发会议资料,来客接待。

  11、会议秘书协助会场布置及会场的会务服务。

  12、会议秘书在会议接待(报到)处协助会务组确认和分发房间,确认VIP用房及整理记录有关信息。协助分发会议礼品及房间派送水果等会务工作。

  13、确认用餐时间、菜单、标准、形式、酒水及主次桌和其他相关安排等工作。

  14、提前确认会议代表(客户)的娱乐项目、娱乐场所及消费和付费的方式。

  15、确认旅游公司为该会议提供的旅游考察的吃、住、行、游、购、娱安排事宜(日程安排、房餐车导游等安排)

  。16、确认并保障会议期间会场防盗、消防等安全工作、参会代表的人、财、物等安全工作。

  17、确认特殊客人(含领导、少数民族代表、VIP、残障代表及家属等)的安排及接待工作。

  18、协调会议期间的交通工具的安排。

  19、代办会议代表返程及他程的交通票务及其他委托代办服务。会后工作:

  20、会务服务的总结、评估、会议代表的意见反馈及处理工作。

  21、会议资料、领导讲话稿、代表发言稿、新闻报道资料的汇总结书工作及印刷代表通讯录。

  22、与会议主办者的费用结算工作。

  23、欢送代表工作。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