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团队拓展项目数字城堡

团队拓展项目数字城堡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3-02    点击次数:

  阿拉伯数字被广泛用于各行各业当中,数字普遍用于计算当中,但是数字还能用于拓展训练当中,相信很多人应该不并知晓吧!数字城堡就是一种利用数字进行的拓展项目。


团队拓展项目数字城堡


  数字城堡项目简介:数字城堡是团队合作项目,要求队员手持网球将所有的号牌从小到大依次踩完,以最后一名队员脚踩50号为活动截止时间,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数字城堡活动时间:

  项目讲解与学员提问时间:10分钟;

  项目比赛时间:20分钟;

  回顾总结时间:10分钟;

  数字城堡活动:室内或室外场地均可,但是要保证场地平整无杂物;

  数字城堡道具:专用数字城堡地毯和秒表;

  数字城堡规则及注意

  1、数字需按顺序踩踏、不允许错踩、漏踩、跳踩,犯规后需重新开始;

  2、网球掉落将重新开始挑战;

  3、踩到号牌才有效,大声喊出所踩号码;

  4、禁止跳跃。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