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公司团队活动游戏大全

公司团队活动游戏大全
来 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次数:

  公司团队在公司内部也可以经常组织一些关于室内的团体小游戏,增加员工群体的团队凝聚力,这样能更好的有助于公司的团队建设,下面推荐可以在室内玩的公司团队活动游戏大全


公司团队活动游戏大全


  10个公司团队活动游戏大全:

  游戏1:双龙戏珠接力赛

  游戏规则:

  每组派两名队员将一个皮球夹在两人之间,向前行走,进行接力比赛。

  在行走过程中球不能够落地!看那一队在最短的时刻内将行程走完(球)

  游戏2:动作接龙

  游戏规则:

  由两人上场比试,由一方先做一个动作,对手跟着做,再加上自我的一个新动作,以次类推!接不上,忘记者出局!

  游戏3:模仿秀

  游戏规则:

  主持人挑选6名最擅长表演的选手上台(3男3女)。

  主持人讲解游戏规则,每人模仿一个当前或以前热播的电视广告上的演员表演,广告自选,声音、动作模仿最传神者为第一。

  主持人宣布获胜者,请领导颁奖。

  游戏4:面对面说我喜欢你

  适合人数:人越多越好

  游戏规则:

  所有人张开双手,手臂打开与相邻的人手拉手,围成2个相对的同心圆;

  随着歌声响起同心圆转动,内外圈的旋转方向相反;

  歌声一停,内外圈身体正对的人,要挨个握住对方的手跟对方说“我喜欢你”;

  歌声再起时,游戏继续进行。

  游戏5:我的梦中情人

  游戏规则:

  主持人从每组学员中各请一位选手上台,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白板和笔。

  主持人讲解游戏规则,选手眼睛将被蒙上不透光的布条,然后拿笔在白板上根据自我梦中出现的理想情人模样画出来供大家欣赏(亦可当作是对某人公开示爱的绝好机会!)。

  全部选手完成之后,最成人型之画像的作者胜出。(观众可在期间故意误导、瞎指挥台上选手)

  主持人宣布获胜者,请领导颁奖。

  游戏6:亲密无间

  游戏规则:

  主持人从每组学员中各请一对男女选手上台相互应对面并排而立,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充足气的气球。

  主持人讲解游戏规则,告知每对选手只能用鼻子或嘴巴将气球夹住由起点向终点(间距最少10米)进发,全程夹住并最先到达者胜出,可与助手示范一次。

  各对选手准备好之后,由主持人统一发号开始进行。

  由助手及现场观众监督,主持人注意控制现场秩序。

  主持人宣布获胜者,请领导颁奖。

  游戏7:含沙射影

  游戏规则:

  主持人请3-4名参与者上台;

  被询问者背对白板站立;

  主持人在白板上写出题目,如:上厕所、谈恋爱、洗澡等日常活动。

  主持人将白板面向观众,不能让被询问着看到。

  主持人问以下几个问题:①这件事你愿不愿意做?②你喜欢每一天做几次?③你喜欢一个人做还是和谁一起做?④你喜欢白天做还是晚上做?⑤你喜欢在家里做还是在外面做?

  对于每个问题,回答者都务必选取其中一个答案。最后,主持人请回答者自己看看黑板上的主题,回答的最搞笑者胜出。

  游戏8:最喜欢的动物

  游戏规则:

  主持人宣布以区为单位进行比赛。

  假设大家正在逛动物园,会看到各种动物。大家发挥想象,说出究竟看到了什么动物。首先,由主持人开头,比如“1区四条腿”。1区就紧之后说出四条腿的动物“老虎”,然后立即说出“3区2条腿”,3区仅之后说出2条腿的动物“老鹰”。所有动物只能使用1次,不可重复

  如此反复,过程中若有有停顿,主持人与观众一齐喊“5、4、3、2、1”倒计时,完毕后仍联不上者遭淘汰。一向坚持到最后的区获胜。

  主持人宣布获胜的区,请区主任上台领奖。

  主持人要事前收集整理动物种类及4条腿、2条腿的分类。

  游戏9:眉目传情

  游戏规则:

  主持人事先准备好一套说辞和相应的动作(越搞笑越好)。

  请3男3女上台,交叉排列成一行。

  主持人将1号学员叫到一边,将资料和动作教给他。

  当1号学员熟悉后,回到位置上,只是将动作做给2号,不能说明。

  2号学员领悟后(也许不领悟更好),再继续表演给3号,依此类推,直至传到最后一名。

  请最后一名学员说出他明白的意思,然后依次往前直到1号学员。

  请裁判选出一名表演出色者,予以颁奖。

  室内公司活动小游戏

  游戏10:身体模仿秀

  游戏规则:

  主持人事先准备好纸条,上方分别写上从1-9的数字。

  主持人请5-6参与者上场,并抽签决定表演顺序。

  主持人按照排定的顺序,让每位参与表演者用身体将自我抽取的号码表现出来。

  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最佳表演奖。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