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学做管理】留住新员工,激活老员工,用这招妥妥的

【学做管理】留住新员工,激活老员工,用这招妥妥的
来 源:上海西点军训    发布时间:2020-09-25    点击次数:


 员工难管理怎么办?

 

2020年,在市场经济饱受波澜的大环境下,没有一个企业愿意养以下三种人。

 

一、办公室里的闲人

二、工作能力上的废人

三、战略目标中的无用之人

 

特殊时期,被老板们看作【企业清除“团队毒瘤”的大好时机】。可随着频繁的人员离职、新人入职,高流动率的现状却大大扰乱了团队“军心”,搞得办公室气氛浮躁,就连新进员工们也在暗暗划水,毫无办公氛围。

 

你的公司是否也在遭受这样的现状?

1. 新员工不认同公司文化,入职又离职?

2. 新员工不服从工作安排,我行我素?

3. 新员工不善言辞,拒绝沟通,不合群?

4. 岗位工作接手慢,工作效率低?

5. 做事无计划无进展,整日划水等下班?

......

 

    企业破局之法

常言道“想要公司有发展,员工管理头一关”。没有一帮子精兵强将做左膀右臂,又何来纵马驰骋商界一说呢?

 

教官,道理我都懂,可问题该咋解决呢?你有没有啥好办法?

 

当然有!破局之法马上来

 

上海西点军训学校特别针对企业新人开设新员工军训特别课程(以下称为:新锐破冰营),根据学员实际情况和企业要求,重点培养学员的纪律意识、责任心、时间观念和团队精神。

 

现已有中建、嘉春、众联地产、飞鹤乳业等多家企业来训。

【学做管理】留住新员工,激活老员工,用这招妥妥的【学做管理】留住新员工,激活老员工,用这招妥妥的

在新锐破冰营中,将军训活动中植入企业文化,使新员工摆正自我角色,快速成为一个可以为企业创造价值的优秀员工!

 

那么,这新锐破冰营到底有哪些特色和有趣的课程?这就为您来『解密』

 

 

课程安排 两天训练计划为例

【学做管理】留住新员工,激活老员工,用这招妥妥的

相较于传统的文字培训模式,多种趣味拓展融合而成的“新锐破冰营”拥有绝对的优势,能在无形之中有效增强团队凝聚力!

 

改变


   新锐破冰营的威力

新锐破冰营训练中,全程严格按照企业实际问题,进行私人课程定制,达到问题专治的效果。

 

特色拓展活动有木桶原理,决战沙场,动力绳圈,反恐精英等训练。

 

 

01  木桶原理

木桶理论我们都知道,无论这个木桶有多高,它的盛水高度取决于其中最低的那块木板。

 

在西点新锐破冰训练营,我们就通过趣味的场景还原演示木桶原理。

 

在这一过程中,还学员感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每个人坚持的意义。

【学做管理】留住新员工,激活老员工,用这招妥妥的

 

02  决战沙场

决战沙场项目主要训练员工的细心、耐心,以及对事情的专注力,当然还有团队默契的考验,这对于企业来说,同样必不可少。


 

03  动力绳圈

我们都知道蚂蚁可以负重三十几倍于自身的重量,在这个训练中每个“成员”就像一只只蚂蚁蕴含着巨大的力量和潜能。

 

这也意味着每位员工在前线冲锋陷阵的时候,背后都有一个团队圈在帮他分担重量。

 

 

04  反恐精英

反恐精英是大家都喜欢的活动,这款以第一视角模拟真实枪战的拓展项目,讲究团队协作和个人英雄主义相结合。

 

逼真的战斗场面,激情四射的火拼现场,在增加团队合作、发挥个人能动性的基础上,调动激烈而欢乐的气氛把团队的心凝聚到一起。

【学做管理】留住新员工,激活老员工,用这招妥妥的

当然,这样的活动不仅企业新人会感触良多,企业管理者也会从中受益匪浅。

 

重生

 

————— 紧密团结的力量

可定制化的拓展训练虽然营期有长有短,但不论是从入营那一刻,还是到最后的表彰大会,整个过程都仪式感满满,让每个人都始终保持亢奋的精神状态。

 

严格的管理能让大家尊重和服从!

 

日常生活和工作里或许有人习惯了拖沓和懒散。但在西点,作息要求严格,日常训练要求严苛,来不得一点“猫腻”。

 

在这里,教官的话就是命令,没有借口,没有理由,必须无条件执行。

 

这对于工作里习惯性找理由乃至顶撞上司的人来说,无疑是内化于心的锻炼。

 

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训练能够让新人有一种“团队是家”“企业是家”的感觉。大家吃住在一起,活动在一起,彼此多了一份了解和依赖。

 

而情感上的这种维系能够让大家有一种“共甘共苦”的命运关联。

 

在以后的工作中,也能够少一些抱怨,少一些懒散,少一些借口,少一些自我标榜,变得更有责任心,更有集体荣誉感、使命感。


如此,何愁人员流动,又何愁企业发展呢?

 【学做管理】留住新员工,激活老员工,用这招妥妥的

企业经济复苏在即,每分每秒都是珍贵的“改变黄金期”新员工军训让改变即刻发生你,抓住机会了吗?

 

西点猎人军训学校,新员工军训,从军人般的塑造训练开始,让员工和团队一起埋头向前,让战斗意志野蛮生长!

 

想了解更多训练课程详情,可电话咨询,免费获取1对1定制化方案,一定是您省心、安心、放心的首选。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