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哨兵的游戏怎么做

哨兵的游戏怎么做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8-03    点击次数:

  在一些影视剧集中,我们总会看到一些哨兵的存在,他们手握钢枪,站姿笔挺的立于哨所,主要的职责就是站岗放风,及时发现敌情、汇报敌情。

  今天所说的小游侠哨兵与传统的哨兵有些出入,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集体拓展活动。活动所需物料:8名哨兵,这8名哨兵的职责或者说作用有所不同,它们是由8个独立的装置组成。其中4个哨兵的作用是以电池作为动力的监测器,剩余4个是引诱物,没有实质性的功能。有效监测器的组成部分包括一个警报器、若干监测控制开关和一块电池组成。而每个监测器的监测范围可以按照要求设置,一般为15英尺。

  活动开始前,将这些不同功能的哨兵放置在设计好的地点,可以根据需要,按照不同的角度设置,用以创建一个看不见的三维迷宫。活动任务即为在这个三维迷宫中通过有效沟通、缜密思考及观察找到一条路径,最终以团队的形式通过这条路径,从迷宫的一侧通过层层考验到达另一侧。


哨兵的游戏怎么做


  活动有一些特殊规则需要牢记心中,

  第一、当人通过引诱物时,没有反应,而通过哨兵检测区时,警报就会响起。此时,触发警报的人就要重新回到起点,从头开始;

  第二、此项活动是以团战的形式进行,只有全队的人一起穿越迷宫,顺利到达彼岸才算最终胜利;

  第三、在穿越迷宫的整个过程中,哪组的警报响起次数最少,哪组的团队配合度就最高,用时最少。警报数少的团队获得最终的胜利。

  穿越迷宫本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迷宫的种种设置就是为了迷惑众人。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成员间应该认识到团队高于个人,并不是一个人的单打独斗,每行进一步,都应该以团队荣誉为主,另外,团队穿越迷宫,应对未知的障碍及恐惧时,除了在统一有效的指挥下进行之外,完美的沟通协调能力十分必要。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