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适合适合集体玩的游戏

适合适合集体玩的游戏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3-25    点击次数:

  集体活动少不了要玩一些游戏助助兴,有哪些适合适合集体玩的游戏?下文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些能够活跃气氛的集体小游戏,供参考!


十人九足


  一、十人九足

  简介:十人九足游戏考验团队之间的配合和信任,锻炼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及协调能力。

  游戏规则

  1、10人站成一排,最好是男女岔开,不然容易摔倒

  2、将两个人相邻的腿帮到一起

  3、当裁判喊开始后,大家一起向终点冲刺,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注意:十人九足游戏最好选出一个队长来发号施令,跑的时候大家统一喊一、二,一、二的节拍,这样能够保证大家步调一致,另外要互相挽着盘边人的胳膊,这样能够保持重心。


人椅


  二、人椅

  简介:人椅是很有意思的趣味互动游戏,让参与者体会到团队和个人完美结合的力量,让大家明白团队离不开任何一个人,因此每个人都要找到自己存在的价值与定位。

  游戏规则

  1、所有队员围成一圈,然后将自己的手放在前面一个人的肩上

  2、听从裁判的指挥,每位人缓缓的坐在后面人的大腿上

  注意:如参与人数特别多,最好先分组在进行游戏,看看那个小组坚持的时间最长,失败的小组则需要表演一个小节目,这样更能够起到助兴的作用。


无敌风火轮


  三、无敌风火轮

  简介:无敌风火轮是非常有趣的户外素质拓展游戏,游戏的目的是培养学员的组织计划与协调能力,培养大家服从指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以及增强队员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

  游戏规则

  1、为每队分发若干报纸、并配备胶带和剪刀

  2、每队要将发放的报纸粘贴到一起,做成一个大纸圈(风火轮),风火轮必须要做的足够大,需要容纳本队所有的队员

  3、风火轮制作好后,在终点前所有的队员要站在本队的风火轮上,然后缓缓向终点前进,风火轮最先冲过终点的队伍获胜。

  注意事项:在游戏开始后,如果风火轮出现裂开,整个团队则必须返回出发点修补,等到修补完毕后,才能重新出发。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