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军事拓展训练项目心得体会

军事拓展训练项目心得体会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8-28    点击次数:

  本次拓展为军事拓展训练,以实践和体验为宗旨,教练首先从拓展的心灵鸡汤讲起,通过心的感悟,传递一份行动的力量。一个人的亲身经历,并且经历过以后的经验和教训,是我们一辈子的人生经验。我们从中体验过的东西才是深刻的,才会印入我们灵魂的深处。下面是我在这次培训的所有项目中所获得的军事拓展训练项目心得体会

  1、群龙取水项目


群龙取水项目


  考验的是一个团队的配合和潜能的挖掘,现场由各队自己想办法,变不可能为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按规则完成获胜。通过这些训练,充分地调动了我们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团队的主动配合相互协助,增加企业的责任心和荣誉感,目的是整合我们企业的凝聚力,增强我们的竞争力

  2、分秒必争,团队协作

  在“极速60秒,挑战150”活动中,队员通过鼓上颠球、绑脚联体赛跑、空中抛球、团队识别翻牌等项目,通过个人和团队项目的训练,从训练中体验到个人的意志、毅力、勇气、自信心的挑战,体验到团队的默契、互动、协调和配合。通过拓展训练,提升个人的能力,熔炼整体团队的战斗力,让我们在市场中从容地应对各种压力和挑战

  3、你是我的依靠

  你是我的依靠,我要将你拥抱。放飞自我,信赖队友,团结协作,我们是一个整体,密不可分。军事化拓展训练当然必不可少,按照教练指示,队员实行分组活动,强调团队协作,力求使每一个参与者竭尽全力为集体贡献一份力量,并从集体中吸取巨大的力量和信心。一个敬礼,一份默契,代表一份团队的心声。

  4、合作大脚板

  一双大脚板,肩负的不只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团队的配合和竞争,每一个协调的步伐,每一个规范的动作,让我们在团队的协作中得到升华。

  高空项目,挑战自我,高空断桥等项目具有挑战性,有一定的难度,特别表现在心理的考验上,需要我们向自己的能力极限挑战,释放自己的潜能。敢于挑战自我,在危险中临危不惧,找准方法,才能突破极限,完成目标。

  5、毕业墙

  在毕业墙项目中,大家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所有人越过墙体,试想,如果没有这些肩膀被踩得伤痕累累的人梯,没有这些心甘情愿队友,这将是一个难以完成的任务。如果没有全队人高高举起保护的双手,将没有令人惊叹的结果。但是,我们在极限的时间内,都成功了,因为一个可行的方案,只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就一定会成功!

  穿越生命之旅,茫茫人海,在黑暗中,有一双大手或小手紧紧地握着我,让我从坎坷的小路,进入光明,因为信任,因为不抛弃,不放弃。

  6、团队留影

  本次拓展训练的每一个环节,无不在团队中进行,因为团队,相信团队的力量,在团队的协作中增强了我们的信心,认识自身的潜能,释放内心的压力,克服心理的障碍,磨炼战胜困难的意志,感受团队的力量,增强团队的意识和责任心,让我们更好地参与和融入团队、领导团队。

  以上就是我在公司拓展训练个人小感悟,从本次的训练中,我们充分领悟到队的力量,在实践中勇于挑战自我,找准合适的方法,不抛弃,不放弃,在坚持中取得成功!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