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个人军训体会

个人军训体会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6-07    点击次数:

  今天的军训比昨天更为残酷,更深层次的对身体和意志进行磨练,可以说是魔鬼般的训练。但是我知道我们的队伍可以做到,从昨天的磨练中就可以看出我们团队现在已经拧成了一股绳,一个团队的凝聚力来自于每个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个人军训体会


  晚上的赤脚走炭火训练项目真的吓到我了,看炭火烧的那么旺,心里面顿时有一种恐惧感。但看到其他人都勇敢的踏入炭火中,瞬间就激励我,别人都能做到的事,我也一定可以,最多就是受点皮肉之苦。当这个活动结束后,我的脚还一直有种灼烧的感觉,但是我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如果连这点痛苦与挫折都无法忍受,那么以后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更大的困难又拿什么去挑战。我相信无论自己能走多远,以后遇到挫折时一定会想起这次自我挑战的经历。

  通过这次军训我学会了坚韧不拔,学会了服从命令,这次军事训练已经超越了其本身字面上的意义,已经成为一段难忘的记忆。生活和工作中还有很多未知的困难在等着我们去克服,以后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挫折,我相信只要有这次军训的勇气所有难关都能够迎刃而解。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