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军训感悟 WEST POINT NEWS
军事拓展训练虽苦却能够让人受益匪浅,这段艰苦而又难忘的旅程,将会成为你成长蜕变的奠基石,也是你人生中一段难忘的旅程。下面西点猎人军训基地就为大家详细罗列有关军训感悟、军训心得、拓展训练心得、拓展训练感悟、拓展训练体会等内容,欢迎大家点击阅读。
  • 员工心声,来自5名职场精英的真实
    员工心声,来自5名职场精英的真实"吐槽"......

    迎朝阳、踏征程、历磨炼,当军事化训练融入企业员工管理,看团队在竞争中成长,在对抗中合作。每一场历练都带有属于他们的色彩,英国生物化学家马·霍普金斯曾说 “语言是思想的图像和反映”,没有什么能够比带有真情实感的文字,更具有代入感了。 接下来,让我们通过文字的魅力,一起走进受训员工的内心,聆听他们的故事。

    查看详情>>
  • 素质拓展训练心得
    素质拓展训练心得

    谚语: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一个人的力量和团队相比都是渺小的,团队指的是成员间相互帮助,相互配合,为同一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

    查看详情>>
  • 军训拓展训练体会
    军训拓展训练体会

    早上六点半之前,我已经提前等候在公司楼下了,我和我的同事小伙伴们一同准时登上前往上海的大巴车。32年来我是第一次踏上上海的这片土地,我内心是喜悦、是憧憬、是猜测……

    查看详情>>
  • 初中军训感悟
    初中军训感悟

    突然间回想起了小学升初中的事,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痛苦的军训了,五天的军训晒得我黑了一度,但是我也明白了什么是纪律,什么是团结,什么是服从,军训让我一次次突破自己的忍耐极限。

    查看详情>>
页次:9/26   每页4条   总数102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