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军训感悟 WEST POINT NEWS
军事拓展训练虽苦却能够让人受益匪浅,这段艰苦而又难忘的旅程,将会成为你成长蜕变的奠基石,也是你人生中一段难忘的旅程。下面西点猎人军训基地就为大家详细罗列有关军训感悟、军训心得、拓展训练心得、拓展训练感悟、拓展训练体会等内容,欢迎大家点击阅读。
  • 新员工军训总结
    新员工军训总结

    今天是参加军训的第一天,因为从小就一直崇拜军人,并且对军队的生活一直很向往,如今能在工作之后还有幸过三天军队生活,我非常珍惜,也非常激动,所以尽力地去做好该做的事情。

    查看详情>>
  • 西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军训总结
    西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军训总结

    我们今天的军训,就是为了培养我们吃苦耐劳,忆苦思甜的精神,也是为了我们所有新进医护人员能够以更好的面貌服务于整个辖区内的所有居民,为他们提供最优质的社区医疗服务。

    查看详情>>
  • 初中生军训感悟总结
    初中生军训感悟总结

    凌晨5点半起床,出发来到集合地,进行为期二天一夜的军训!在出发前我都还在想“有必要吗?工作了还需要军训?”带着疑惑和不解来到了上海西点军训基地。

    查看详情>>
  • 智慧学堂学员军训总结
    智慧学堂学员军训总结

    我很期待来上海西点军训,想尝试没做过的事情,所以今天一天精神状态都还不错。但是第一个破冰环节选队长,教官问谁觉得自己可以请上台,我的内心很挣扎,想上去又怕万一成了队长带领不好一个小分队,这个环节是我觉得今天自己表现最不好的地方,没有足够的勇气。接下来是队形、队名、口号展示,我们团队的精气神很足,经历过这些让我觉得一个团队全力以赴的感觉真好。

    查看详情>>
页次:25/26   每页4条   总数102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