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军训感悟 WEST POINT NEWS
军事拓展训练虽苦却能够让人受益匪浅,这段艰苦而又难忘的旅程,将会成为你成长蜕变的奠基石,也是你人生中一段难忘的旅程。下面西点猎人军训基地就为大家详细罗列有关军训感悟、军训心得、拓展训练心得、拓展训练感悟、拓展训练体会等内容,欢迎大家点击阅读。
  • 户外拓展培训心得体会
    户外拓展培训心得体会

    转眼间为期两天的户外拓展培训就要结束了,虽然时间很短但却让我对自己和团队都有了全新的认识。不仅使我增强了集体融入感,而且也让我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查看详情>>
  • 企业军训感悟总结
    企业军训感悟总结

    元旦不仅代表着新年的开始,而且也是对过去的一种告别。和大多数人一样,在以前的元旦我都会选择去旅游,品尝各地的美食,在放松自己心情的同时也是对美好生活的一种展望。但在今年放假之前,公司突然给我们来了一个惊喜-元旦军训,虽然在刚开始是非常抗拒的,但真的当教官说出结束两个字时,却又是非常的不舍。

    查看详情>>
  • 户外拓展心得总结
    户外拓展心得总结

    无论是远古时代还是在现如今,一个团队的成功都离不开合作。所以在《中国谚语总汇·汉族卷》中就有一句:“众人拾柴火焰高”的谚语,在后来被广泛的用来比喻合作的重要性。而我能深刻的体会这句话的含义,还是要得助于公司这次短期的户外军事拓展活动。

    查看详情>>
  • 团队合作心得和感悟
    团队合作心得和感悟

    精神力量,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存在。很多人逝去多年,精神却万古流长,一代又一代的人虽未亲睹其容颜,却依旧被他的精神所感染,这就是精神力量的伟大之处。

    查看详情>>
页次:13/26   每页4条   总数102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