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军训感悟 WEST POINT NEWS
军事拓展训练虽苦却能够让人受益匪浅,这段艰苦而又难忘的旅程,将会成为你成长蜕变的奠基石,也是你人生中一段难忘的旅程。下面西点猎人军训基地就为大家详细罗列有关军训感悟、军训心得、拓展训练心得、拓展训练感悟、拓展训练体会等内容,欢迎大家点击阅读。
  • 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心得
    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心得

    在上周学校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教育,就特地让我们去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军事拓展训练。其实在刚听到的这个通知时,我就以为是大家聚在一起做一些游戏而已。但真的到达训练场地开始训练时,我才意识到这次的训练并不是像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查看详情>>
  • 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三天时间,犹如人生中匆匆一瞥,一晃而过,如烟花般消失在无尽的天际;而有三天时间,却如耀耀明星,永恒天际,这就是短暂而弥新的三天拓展训练。

    查看详情>>
  • 年后收心营感悟
    年后收心营感悟

    如果让我用一个字来说出春节假期后第一天上班的感受,那我一定会用“累”字来形容。相信很多人也都会和我有一样的感受,所以在上周公司为了帮助大家改善“年后综合症”的现象,就送我们职工进行了为期3天的收心营训练,就我个人而言还是影响非常大的。

    查看详情>>
  • 新员工入职军训感悟
    新员工入职军训感悟

    从教官说出解散的那一刻起,我一周的入职军训也就算告一段落了。俗话说:“天下无不散的筵席”,但当分别来临时还是会感到很不舍,我相信这也是很多人的真实想法。虽然军训只有短短的一周,但我想它将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难以忘却的记忆。

    查看详情>>
页次:12/26   每页4条   总数102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第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