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高中军训感受小结

高中军训感受小结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次数:

  军训心得之一

  军训生活如果非得用一句话概括,那肯定是痛并快乐着,苦是源于训练时所承受的,而快乐是源于我们学到和感悟的知识,军训让我们学会了团结,学会了坚强,学到了很多终身受用的东西。军训不单单是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重要的是学到了团体合作的意识及严守纪律意识,这对我们今后的生活、学习、工作都至关重要,通过此次军训我感觉自己变的稳重了很多。



  军训心得之二

  在骄阳下一动不动的站稳军姿,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很多时候我真的很想放弃,但最终还是努力坚持下来了。军训将我们最开始的散漫的心态全部磨平,让我们的意志更坚毅,培养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七天的军训时间很短,但也教会了我们很多宝贵的东西,从训练中学会了坚持,从教官身上学会了纪律严明和全力以赴。军训虽然很苦很累,但也充满着不少的快乐,军训结束后的我们就像是涅槃而生一般。


高一军训心得体会


  军训心得之三

  很庆幸自己能够在这支拥有钢铁般意志的队伍,有一位风趣幽默的教官。军训虽然枯燥乏味,但是在教官的带领下,我们时不时的还会有一些有趣的游戏和事情发生,这也为这次军训增添了很多的乐趣。通过这七天的军训,但慢慢开始爱上了这身军装,有些不舍得脱下,哪怕这身军装上满身汗臭味,但见证了我在这七天军训中的坚持和努力,在我看来这是一种骄傲,也是一种战胜自我的自豪。


高一军训感想


  军训心得之四

  军训真的是一件五味杂陈的事,每当军训拉练的时候,我感觉全身的骨头都快要散架了,腿上的肌肉也酸痛不已。烈日下汗水滑过了我的脸颊,落入眼睛,那种感觉真的很痛苦。但是我还是咬牙坚持下来了,也许这就是成长必须付出的代价吧!在军训结束之后,我很时常会怀念起这段军训日子,那股坚持不懈的精神也成为了现在推动我前进的动力。


高中军训感受


  军训心得之五

  军训的时光过的很快,不知不觉中就结束了。回想起军训的第一天,仿佛一切都还是昨天,穿上那身迷彩军装就觉得自己特别有劲,站在镜子面前看了好久,一股使命感油然而生。军训的大概内容我早已在网上查了一遍,单身还是很庆幸能够有机会磨练自己的意志力、能耐力,通过军训我也明白了坚持和突破自己的感觉。


高中军训小结


  军训心得之六

  我的军训教官很可爱,对我们都很照顾,能够遇到这样的教官很庆幸,让整个军训都变的轻松愉快。学习正不走让我记忆犹新,因为几十个人想要手脚一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不知道经过了多少次重复的训练,就为了能够动作一致、队伍整齐,但是我们没有任何的怨言,哪怕踢正步踢到腿部肌肉酸痛,这种坚持认真的态度对我的影响很大,现在我都还记得那种那感觉。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