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大一新生军训总结

大一新生军训总结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6-15    点击次数:

  作为一名即将迈入大学的大一新生,军训是我入学的第一堂课程,也是一次磨练意志,锻炼吃苦耐劳能力的良机。以下是我此次新生军训的总结:


大一新生军训总结


  晨跑、俯卧撑、站军姿、队列训练是我们每天都必须要进行的项目,虽然身体很疲惫,但阻挡不了我的坚定意志。就像教官说的:“不是因为看到了希望而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能看到希望。”

  细节决定成败,永远保持一颗谦虚的心。当越接近成功,就越容易失败。做事一定要注重细节,不然你离成功就差一步之遥,也可能因为一个细节上的错误,导致一切努力前功尽弃。当你收获成功的时候也不能得意忘形,随时保持一颗谦虚的心能够让你走得更远。

  团队的重要性,一个人的力量总归是有限的,而一个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没有优秀的个人,只有优秀的战队”。在一次次的团队训练中,这句话得到了最好的体现,单兵作战注定不会走的太远。

  先做人,后做事。学会包容和理解,学会对他人伸出援手,学会融入集体,明确自己的位置与职责,调整好心态和态度。

  最后一点总结就是“行动才能创造结果”,只说不做永远不会有结果,只有依靠自己的行动才会有所收获。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