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真心话大冒险最搞笑的惩罚

真心话大冒险最搞笑的惩罚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8-01    点击次数:

  真心话大冒险是好朋友之间经常玩的游戏,游戏规则非常简单,关系越好的朋友玩起来越紧张刺激,因为你不知道这些损友又会有什么鬼点子,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真心话大冒险最搞笑的惩罚。


真心话大冒险最搞笑的惩罚


  真心话系列惩罚

  1、你有没有喜欢过在场的人?如果没有,你要说出一位有好感的人。

  2、你的初恋叫什么?什么时候谈的?

  3、至今为止谁让你最难忘?

  4、如果让你和在场一个人kiss,你会选择谁?

  5、你对自己身上的哪个点最满意,为什么?

  6、距离“世界末日”只剩下2个小时,你最想和谁在一起?做些什么?

  大冒险惩罚

  1、向在场一位异性表白并拥抱。

  2、找一位异性说一分钟的情况,要求吐字清晰,不能冷场。

  3、与一位异性扮演泰坦尼克号的经典桥段,不能笑场。

  4、学水兵月做动作,然后在场一个人说: 我要代替月亮消灭你。

  5、找一位异性模仿池早早像欧皓辰表白的桥段,不能笑场。

  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惩罚还有很多,大家可以自行进行头脑风暴,相信有这么多好玩的惩罚,一定能够让游戏充满欢声笑语。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