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游戏穿越封锁线

拓展游戏穿越封锁线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7-16    点击次数:

  假设您和团队遇到了一面危机四伏的“封锁线”,如何才能够保证队友的安全并成功穿越封锁线?团队的协作能力、决策能力和资源分配能力是成功穿越封锁线的关键所在,每个人在团队种扮演者不同的角色,但是每个人都是这个团队不可或缺的,缺少了任何一个人都可能导致任务失败。


拓展游戏穿越封锁线


  穿越封锁线游戏规则:

  所有参与者要彼此相互协作成功穿越封锁线,身体任何部分不能触碰到封锁线,所有人只能够从封锁线上方穿越,封锁线起始高度为1.5米。挑战过程中如有触碰封锁线的情况发生,每一次要提升0.5米的封锁线高度,封锁线最高不得超过1.7米。在穿越过程中不得出现跳跃、抛接等有可能发生危险的穿越方式,如有违规所有穿越者要重新开始挑战,穿越成功的人员不得返回帮助队员,游戏过程中除了指挥者任何人不得说话。

  穿越封锁线的作用:

  1、提升团队的沟通协作和凝聚力;

  2、锻炼指挥者的领导力和决策力;

  3、让团队学会合理分配工作任务,让所有的行动变得有效;

  4、提高团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提升员工的创新能力。

  越封锁线游戏的精髓是团队协作精神,能够完成这个拓展游戏的团队一定有着很强的沟通和协作能力,另外指挥者的决策能力也是帮助团队获得胜利的关键。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