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企业真实案例分享,带您洞察他们成功背后的秘密

企业真实案例分享,带您洞察他们成功背后的秘密
来 源:西点猎人军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0-12-25    点击次数:

一些训练中的真实案例

今天,西小点就带您一起走进那些真实的训练生活,去体会各个行业的职场精英在课程中的那份有温度的真实感受

"都说万事开头难,但最怕的是你没有开始的勇气和坚定的信念。"

企业真实案例分享,带您洞察他们成功背后的秘密企业真实案例分享,带您洞察他们成功背后的秘密

 # 动力绳圈 

这个几乎是来训企业必点的科目,专为打造团队凝聚力与协作力而设计。

整场训练中,需要个人与团队在坚定信念的基础上,突破心理+生理的双重极限,通力合作才能完成。能够最大限度的调动团队协作力,让团队体会合作的重要性


往期参训学员分享:

开玩笑吧,(一开始)刚摇15个的时候我就觉得,这玩意儿这么累,3000个绝对是开玩笑。

摇一摇发现不对劲了,就觉得1000个都到了,2000个应该差不多

想要做事情的话,真的坚持很重要。

目标只有一个,但达到目标的方式有许多种,有付出,有努力,就会有收获,有回报。


TEAM

"敌人是不足惧的,最可怕的是自己营垒里的蛀虫,许多事都败在他们手里。"

企业真实案例分享,带您洞察他们成功背后的秘密企业真实案例分享,带您洞察他们成功背后的秘密

 # 木桶原理 

换个角度来看木桶能盛多少水的问题,就可以发现水的多少不仅仅取决于木板的高度,还在于木板之间的结合是否紧密,是对团队整体的一种考量。

试问一句,即使木桶本身木板平齐,但却没有箍紧满是缝隙,它又能装的了多少水呢?

所以对团队来说,只有真正紧密团结的去攻坚克难,才能实现团队成员的能力最大化。

往期参训学员分享:

虽然一开始大家都不自信,担心自己不行,不敢上去参加。但是为了团队的荣誉,为了自己身上的一份责任,还是勇敢的去面对挑战,做到了不抛弃不放弃

 

首先要肯定自己,相信自己,其次要勇于参加,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大家在旁边加油,不停地鼓励着我,让我浑身充满了力量。

 

不仅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对我们意志的磨练。


TEAM

笨鸟先飞,既然没有别人机灵,那就得比别人付出多一倍的努力。"

企业真实案例分享,带您洞察他们成功背后的秘密企业真实案例分享,带您洞察他们成功背后的秘密

 # 达芬奇密码  

市场变化莫测,商场风云迭起。

谁能在千变万化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一支高效的执行团队+睿智的团队领导者是企业不可或缺的人才需求。

从信息收集,到科学决策,到坚决执行。

从上至下考验着一个团队领导者的领导力,也考验着这支团队的执行能力。

 

往期参训学员分享:

““原本很简单的事情被我们弄的一团糟,后来分析了原因,就是大家各自为政。没有做到真正的执行,尤其是团队领导不在的情况下,我们立刻变成了一盘散沙。

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但是在大部分的情况下,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更多的人是慌乱无措的,这让我深刻意识到未雨绸缪的重要性,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团队精神很重要,大家不仅是竞争对手,也是队友,我们应该互相帮助共同学习,一起进取。


TEAM


训练虽小,收获却大许多看似简单的科目真正实施起来,也会让员工大呼头疼就像工作中很多失误一样做之前总觉得可以,但上手时却无法掌控

军训的意义也不止于让员工吃苦暂离开工作岗位,像训练军队一样训练员工的意志力和执行力不仅是让他们宣泄工作与生活的负面情绪也是短时间内多次面对难关的过程中让您的团队更加默契

本期真实案例分享到此结束想了解更多训练案例我们下期再见咯~

—and—

针对目前的疫情新形势我们对基地防疫安全管理方案做了迭代和升级360°保障来训学员安全

企业真实案例分享,带您洞察他们成功背后的秘密


添加下方教官微信即可免费获取11定制化方案咨询了解不收费哟~

企业真实案例分享,带您洞察他们成功背后的秘密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