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西点猎人军训基地荣获2020年上海市奉贤区“军民共建先进单位

西点猎人军训基地荣获2020年上海市奉贤区“军民共建先进单位
来 源:西点猎人军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次数:

20201213日,上海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授予西点猎人军训基地军民共建先进单位奖牌,以此表彰西点为奉贤区某部队及奉贤区工作建设所做出的贡献与支持。

 “双拥工作是地方拥军优属,军队拥政爱民工作的简称,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自抗日战争年代,传承下来的特有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

双拥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改革中前进,但无论何时我国军民都有着共同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有着完全一致的根本利益。

2020年12月13日,上海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授予西点猎人军训基地“军民共建先进单位”奖牌,以此表彰西点为奉贤区某部队及奉贤区工作建设所做出的贡献与支持。

图|军民共建先进单位 ”奖牌

西点猎人军训基地自2008年成立以来,便一直奉行军人使命,践行军人文化,时刻将我们不是军人,却有着军人的职责的企业文化落到实处。

尤其是在风云变色的2020年,同心抗疫,维稳经济是每个企业的社会责任。西点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发动全体职工参与防疫救助、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特殊时期做出了自己所能承担的最大贡献。

西点猎人军训基地荣获2020年上海市奉贤区“军民共建先进单位西点猎人军训基地荣获2020年上海市奉贤区“军民共建先进单位

图丨疫情期间西点为复工企业保驾护航

在发扬军民团结的路上,西点从未停下脚步。正如习主席所指出的那样,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

人民与军队同呼吸、共命运是新世纪赋予我们的主题。无论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年代,还是在波澜壮阔的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时期,军政军民团结都彰显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西点将继续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践行军民双拥工作,发扬军民同心精神,以实际行动协助地方工作及经济建设而砥砺奋斗!

西点猎人军训基地荣获2020年上海市奉贤区“军民共建先进单位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