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参与拓展培训时,一定要认识到这些问题的本质!

参与拓展培训时,一定要认识到这些问题的本质!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8-23    点击次数:

  上海西点是以拓展培训拓展训练、户外拓展培训、素质拓展培训等为主题的专业上海拓展训练公司,利用专业的户外拓展器材,在资深拓展培训师引导下,让学员在活动中体验、领悟、激发潜能和提升管理技能,并把这些潜能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带来最优的个人工作业绩。


  企业员工拓展培训与企业的发展方向、规划相结合。企业拓展培训规划、计划主要是根据企业发展规划而拟定的,同时它又是企业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企业员工拓展培训与企业的发展实力、经济基础相结合。对员工进行知识、技能培训时间有先有后;依据个人岗位、素质,在受训要求方面亦有深有浅。


  众多和单一学科知识的浩瀚性、先进性与发展性,决定了每个人都不能穷尽所有这些知识,并不是所有员工不懂的知识、技能都需要员工在有限的时间内掌握之,应有轻重缓急之分,选择企业目前、近期或中期急需的知识技能进行培训。


  拓展培训方式、类型多种多样,有短期、长期;有面授、函授、自修;有公费、自费、半公半私;还有因特网、电视等远程教育这种无国界的家庭内的拓展培训方式。要根据企业对知识、技能的需求量、缓急程度及拓展培训的内容、人员、时间、地点、施训单位等选择不同的方式、类型。


  优选施训单位、拓展培训师。从事拓展培训商务活动的单位及拓展培训师良莠不齐、鱼目混珠,其中不乏借培训之名、搞商务投机赚钱的单位和个人,企业要善于辨别真假,根据培训内容选好施训单位、拓展培训师。


  拓展培训地点有国内、外之分,国内又有远近之分,还有企业内外之分,员工家内、家外之分,企业应该综合多方面的因素选择好地点。


  当前是知识经济时代,知识经济的内涵一是强调知识和信息作为知识经济时代的基础;二是强调人力资本和学习的重要性。新技术革命所开创的信息时代向传统人事管理提出了一系列人力资源开发的新课题。“如何激发员工活力,如何开发员工的才能”这是全球企业特别是我国企业所要通过拓展培训解决的问题。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