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如何挑选拓展培训机构?还是得先看这些!

如何挑选拓展培训机构?还是得先看这些!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8-23    点击次数:

  随着拓展活动越来越流行,拓展培训机构变得越来越多。但这些拓展机构,良莠不齐,企业要如何在众多的拓展机构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如何挑选培训机构?


  如何挑选拓展培训机构?是否有国家权威机构的资格认证,营业执照范围内是否有拓展培训内容,能否开具拓展培训发票。由拓展培训其特殊性,国家、省两级部门对拓展培训机构审核非常严格,目前省内就一两家可以合法开展。但现很多公司都说能做拓展培训,一但开发票时,由于没有资质,就只能开活动组织费、咨询费、培训费或找人代开,如果选择这样的公司做拓展,风险性大。


  如何挑选拓展培训机构?是否有规模的包括水上、高空、陆地为一体,后勤保障健全的培训基地,基地建设单位是否有施工资质,众所周知,拓展培训对培训基地要求比较高,健全的项目对培训有重要影响,但现在大多公司没有基地,即使有一两家有基地,都不健全,要么没水上项目,要么有几高空项目点缀,一但有拓展业务,就临时找地方或租用其它公司基地使用,安全、后勤都得不到保障。


  如何挑选拓展培训机构?是否有一定数量的专职培训师,培训师是否具有相关证书和红十会急救证书。现有些公司都只有一两名专职人员,一但有拓展业务就临时找学生或其它员工兼职。由于这些兼职人员没有系统培训,拓展质量也大打折扣。


  如何挑选拓展培训机构?是否有管理培训界权威人士和权威机构介入;是否有课程研发和创新能力,定期推出符合客户发展需求的新课程;是否建立培训体系的咨询服务及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


  如何挑选拓展培训机构?是否有良好的客户评价和同行业的认可,并众多客户和回头客户;是否有被客户认可的综合实力和培训规模。


  如何挑选拓展培训机构?是否有政府认定的信誉。


  如何挑选拓展培训机构?是否有完善健全的运行机制


  如何挑选拓展培训机构?是否有先进的培训师培训和考核体系,以保持培训师的知识技术更新,使整体培训技术达到较高水平。


  如何挑选拓展培训机构?是否有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国际认证的器材装备,严格规范的操作方法。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