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选择会务场地应该要注意哪些方面?

选择会务场地应该要注意哪些方面?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4-24    点击次数:

  选择会务场地应该要注意哪些呢?在举办会务之前,一定要先去对会场进行考察,看所要选择的会场能否满足会开会需要,这就需要选择会场的时候清楚都要考虑哪些因素,以使所选择的会场能够符合会务的需求。

  选择会务场地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1、会务前期策划期间落实大致到场的人数、参会人员的级别及身份、活动的大致流程是否需要吃饭和住宿。

  2、根据会务的最初方案确定交通的大致区域,划分区域的时候要特别留意参会人员大多数采用的交通工具及出发区域。

  3、根据人数、会议形式、区域选择、场地租赁预算或理想的场地装修规格、会议时间提出理想需求酒店。

  4、如果是在成都举办会议的话,你可以垂询我们,我们可免费提供会议方案,在会议时间不精确的情况下落实是否会议时间是周末。

  5、通过专业的会务预定网站推荐场地,筛选出意向场地提交会议筹备组审核,进行具体修改,要注意楼层、厅内有无柱、电梯是否满足参会人群流畅入场、现场采光、搭建货梯、现场用电、洗手间的分布、VIP休息室等会议中必备硬件设施是否齐全。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