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西点拓展为大家深入介绍户外拓展培训知识!

西点拓展为大家深入介绍户外拓展培训知识!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1-13    点击次数:

  户外拓展有哪些环节?户外拓展有哪些特点?当企业界的教育培训机构力图寻找一种效果持久的培训方式时,体验式学习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拓展训练,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和效果持久的优势在企业培训过程之中散放光芒。


  户外拓展有哪些环节?


  1、团队热身:在拓展培训开始时,团队热身活动将有助于加深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消除紧张,建立团队,以便轻松愉悦的投入到各拓展培训活动中去。


  2、个人项目:本着心理挑战最大、体能冒险最小的原则设计,每项拓展活动对受训者的心理承受力都是一次极大的考验。


  3、团队项目:团队项目以改善受训者的合作意识和受训集体的团队精神为目标,通过复杂而艰巨的拓展活动项目,促进学员之间的相互信任、理解、默契和配合。


  4、回顾总结:回顾将帮助学员消化、整理、提升训练中的体验,以便达到活动的具体目的。总结,使学员能将培训的收获迁移到工作中去,以实现整体培训目标。


  户外拓展有哪些特点?


  1、投入为先:拓展训练的所有项目都以体能活动为引导,引发出认知活动、情感活动、意志活动和交往活动,有明确的操作过程,要求学员全情投入才能获得最大价值。


  2、挑战自我:拓展训练的项目都具有一定的难度,表现在心理素质的考验上,需要学员向自己的能力极限挑战,跨越“心理极限”。


  3、熔炼团队:体验团队的伟大力量,增强团队成员的责任心与参与意识,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群体合作意识。


  4、高峰体验:在克服困难,顺利完成训练项目要求以后,学员能够体会到发自内心的胜利感和自豪感,获得人生难得的高峰体验。


  5、自我教育:拓展培训师只会在训练前把课程的内容、目的、要求以及必要的安全注意事项向学员讲清楚,活动中一般不进行讲述,也不参与讨论,充分尊重学员的主体地位和主观能动性。


  6、通过拓展训练:参训者在如下方面有显著的提高: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改善自身形象;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等。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