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企业军训队名-口号-队歌

企业军训队名-口号-队歌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7-05-15    点击次数:

  众所周知部队是个锻炼人的好地方,很多人在经历过部队的磨练后都发生了微妙的化学反应,就如同“脱胎换骨”般显而易见。部队的人才培养方式正是现如今企业需要的,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让员工参加军训。企业军训一般都会分成几个小队进行PK,队名、口号、队歌是必不可少的,下面上海西点军训精心为大家整理的队名、口号和队歌。

  1、队名:战狼队口号:相信自己,相信团队。队歌:相信自己。

  2、队名:精英队口号:只有不停的奔跑,才能赢在人生的赛场。队歌:奔跑。

  3、队名:狼牙队口号:业绩第一,拿结果;勇往直前,开拓创新,冲冲冲!队歌:我相信。

  4、队名:雄鹰队口号:威力无边,一飞冲天。队歌:我的未来不是梦。

  5、队名:团结队口号:人在一起是聚会,心在一起是团队。队歌:团结就是力量。

  6、队名:拼搏队口号:拼搏今天,怀抱明天。队歌:爱拼才会赢。

  7、队名:飞翔队口号:坚持就是胜利,笨鸟才能先飞。队歌:隐形的翅膀。

  8、队名:超越队口号:超越梦想,勇往直前。队歌:超越梦想。

  9、队名:必胜队口号:坚持必胜,超越极限。队歌:放飞梦想。

  10、队名:梦想队口号:坚信梦想的力量,寻找成功的秘诀。队歌:最初的梦想。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好的队名、口号和队歌能够鼓舞士气凝聚团队,让战队能够赢在起胜利的跑线上。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