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超级保龄球游戏规则

超级保龄球游戏规则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8-23    点击次数:

  保龄球又被称为地滚球,是在木板道上滚球击柱的一种室内运动,具有集娱乐性、趣味性、抗争性和技巧性为一身的特点,给人以身体和意志的锻炼。这项活动给整天埋头于工作的上班族们一种全新的放松方式,抛出去的每一个球都是对压力的一种释放。

  今天所说的拓展游戏--超级保龄球又有着新玩法,活动道具为充气保龄球瓶及瑜伽球各若干。为了保证活动效果,场地最好选在平坦的草地上,而参与人数最好在8人及以上。


超级保龄球游戏


  在活动开始前,首先要根据裁判的要求,进行合理分组。活动准备阶段,在平坦的草地上,一个个充气保龄球以此摆好,在阳光的照耀下,五彩斑斓的保龄球散发着别样的光芒。

  游戏开始后,两组参与人员同场pk,纷纷手持瑜伽球站在划定的警戒线外。裁判一声哨响,两组队员立即进入作战状态,纷纷用手里的瑜伽球去击打对面的保龄球瓶。五彩斑斓的瓶身在经受击打之后倾倒的为记为成功,反之则失败。值得注意的是,每名参与人员均有三次击打机会,三次机会全部用掉,无论成败,均自行停止,全队所有成员成功的用手里的橄榄球击倒充气保龄球瓶的总数是多为评定胜负的凭证,总数多的一组为胜出组。

  在游戏进行的过程中,不仅仅体现的是个人的奋斗,成绩比较好的成员可以对其余成员进行有效击倒的技巧指导。此时,良好的沟通与交流显得格外重要。我说你懂,合作的成功率也会大大得以提升。其次,该游戏也往往出现在一些公司的团建活动中,团队的良好协作、成员间的紧密配合,也会大大拉进员工之间的距离,更好的为同一个目标而不懈奋斗。

  这样的超级保龄球,你想来试一试吗?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