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在野外展开拓展活动,需要注意些什么?

在野外展开拓展活动,需要注意些什么?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6-05    点击次数:

  我们参加野外拓展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也能亲近大自然,还能结交很多新朋友。作为一项很好的运动方式,我们需要了解注意些什么呢,下面的小编网上搜罗整理的内容,供大家参考:

  1.户外活动不是旅游,请不要参照旅游的形态来认识户外活动。

  2.户外活动有很大的挑战,不同的活动有不同的强度要求,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活动。

  3.对于活动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要有准备和评估。对于可能发生的意外要有充分的应对措施。一般行前会上领队会对活动的风险进行分析和评估,你可以做为参考。

  4.学会与队友沟通,三人行必有我师,别人的经验是宝贵的财富。相信,依靠,服从集体的意志,能让你得到强大的力量,团队的凝聚力是你安全的保证。

  5.相信并服从领队的安排,即使有意见或者建议可以提但是必须尊重领队最后的决定,如果有不满也等结束活动后的批斗会上发泄。领队有丰富的经验,要不怎么能当领队。相信专业,才能让你获益非浅。

  6.户外活动不是到预定时间出发算开始,其实在活动前期就已经开始了,例如上高海拔的时候要提前服用抗高原反应的药,对体能要求高的活动在参加前就开始体能方面的加强。

  7.装备的选择上最好能试用后再去购买,一些俱乐部提供租借装备,不是为了赚那点租金,那还不够装备的损耗补偿。大家可以利用这个便利,先体验下装备的实际效果,才能在购买时,明确什么才是自己需要的。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