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参加拓展培训,一定要学会挑选拓展培训师!

参加拓展培训,一定要学会挑选拓展培训师!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5-30    点击次数:

  一定要通过对方的反馈知道拓展培训师是否明白了你的需要,他是否真的懂你。一个好的拓展培训师区别于他人的最大特点就是懂别人需要什么,然后判断自己是否能够提供对方所需,如果他能够和你“英雄所见略同”固然可喜, 如果有不同意见也并不是坏事,或许你们经过探讨发现中和的方案更有利于培训 也未尝不可。

  当然,实在不是你想要的可千万不要为难自己。对于请什么样的人,最好还是由企业内部的主管培训的培训专员来定,结合自己的体验和经验,请一个或几个培训师不会有大问题。

  实在不行请专业拓展培训公司提供专业的拓展培训师上门带课完全可行。我们再来解释一下,“外来和尚好念经:请个高手来帮忙”的内涵:

  一、我们承认在“技不如人”或者人手紧张时,或者处于某种需要,请进来时慎重的选择。

  二、外来和尚要有真经。请来的人是个一高人”,或者是“明白人”,至少 是最需要的人。该人只用在拓展培训领域是个“高人”即可,没必要被专业之外的光环照晕。

  三、请来的人是来“帮忙”,最好不是“主宰”培训的人。请人来帮忙不能 越帮越忙,否则最好不要自助,还是请拓展公司做培训为好。团战特体验式培训的师资力量雄厚。团战特体验式培训的培训师队伍主要以资深管理专家、教授博士领衔,都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以及丰富的管理实践和带队培训经验,并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开展全程英语授课。

  此外团战特拥有多处大型的体验式培训基地,这些环境优美的基地或者以水上项目为特色或者以高空挑战项目见长或者可以让您体验另外一种生活方式,但都具备大量富有挑战性与思想性的体验式培训设施,充分为您创造一个良好有效、轻松自然的培训氛围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