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企业开展拓展培训,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

企业开展拓展培训,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次数: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拓展对企业的意义。调查显示中国企业的平均寿命只有6-7年,产生这种现象主要的原因是团队没有充分发挥作用是。那么中企业拓展应该注意哪些问题?拓展培训公司告诉您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企业内部缺少竞争力


  讲到团队精神,很容易使人联想到企业团队内部是和气的,没有竞争的。而实际上在团队内部引入竞争机制,有利于团队结构的进一步优化,一方面可以在团队内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积极氛围,使每个成员不断自我提高;另一方面实现团队结构的最优配置,激发团队的最大潜能。通过竞争的筛选,发现哪些人适应某项工作,哪些人不适应某项工作,保留最好的,剔除最弱的。西点拓展培训公司认为如果一个团队内部没有竞争,在开始的时候,团队成员也许会凭着一股激情努力工作,但时间一长,就会发现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一个样,团队成员的热情就会减退,最终会导致团队成员选择“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方式来混日子。所以,只有引入竞争机制,实行奖优罚劣,打破这种看似平等实为压制的利益格局,团队成员的主动性、创造性才会得到充分的发挥,团队才能长期保持活力。


  团队成员之间缺乏信任


  由于团队成员大都害怕成为别人攻击的对象,因此大家都不愿意敞开心扉,承认自己的缺点和弱项,最终导致团队成员之间缺乏信任,在拓展中,信任是高效团队的核心,没有了信任,团队将不能发挥它的作用。我们将从两个方面阐述。


  西点拓展培训公司为企业的拓展提供了很好的方法,但是要将短期的培训效果运用到长期的工作实践中是拓展训练的能否成功的重要评判标准。因此,在进行此项培训时,不能用一时的轻松与愉快代替整个培训效果。拓展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用柔性管理中的人性管理来建设我们的团队,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团队更团结,走的更稳,走的更远。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