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在部队这个地方

在部队这个地方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4-13    点击次数:

  在部队这个地方,怕不怕苦都是一个样。当兵辛不辛苦我想大家都应该知道,但是却有很多人当兵之后怕苦怕累。我确实想不明白,你真的以为你怕苦怕累这个兵就可以想到不当了吗?或者说你感觉苦点累点班长训练你的时候就手轻点了吗?孩子如果你不想当逃兵的话,那还是洗洗睡吧!



  在部队这个地方,千万别说苦跟累,尤其是在班长排长面前说。比如你以为你说个苦叫个累,五公里就不用跑了,四百米也不用及格了啊?我看你是想让班长给你加点课了吧!



  当兵就是那个样,苦了、累了自己咽肚子里,说大了点叫做成长,说小了就是叫好汉不吃眼前亏。因为你的一句怕苦怕累,很有可能让自己多被班长收拾一次,运气不好的时候还可能会连累全班人员一起跟你挨收拾。



  部队的时候,再苦再累咬咬牙坚持一下就过去了。有时候人就是这样,你不狠狠的逼自己一把,你真的不知道原来自己也是那样的坚强。而且在部队里受到的苦和累等你真的踏入社会的时候,你才会感受到它们对你的成长路上的影响多么大,而你也一定会好好感谢那个让你受苦受累的军营的。

  上海西点军训始终致力于“军事管理商业化应用”、“企业军事拓展”,在多年潜心研究实践的基础上,结合中国企业特点和国情研发出一套能让中国企业团队从根源解决执行力和团队合作及领导力问题的训练模式-“成功素质模型”,荣获“中国执行力、团队合作训练领导品牌”、“中国领导力训练顶尖机构”等荣誉称号。



  特色文化

  用军人的天职保证敬业,用军人的标准保证规范,用军人的神圣保证品质。

  西点使命:用军事化成就未来

  西点信仰:一生只做一件事

  西点信誉:我们说的就是我们做的

  西点愿景:军事化训练领导品牌

  西点军魂:服从



  军训拓展训练,企业和军队一样,也同样是一个有组织的团队。有一个组织指挥、发布命令的机关,分为决策层、执行层和操作层。高级管理层是企业的首脑中枢,主要从事企业经营决策、远景规划、协调引导发展方向,负责建章立制,并对实施起监督作用;中层管理者是企业的框架,负责企业的计划信息、组织协调、交流沟通、日常管理等工作,同时还具有监督职能;企业的基层管理人员主要是贯彻执行上级的命令指示,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团结和带领下属实现各项工作目标和生产任务;基层员工是组成企业的细胞、是企业的财富,是企业各项措施、指令和生产任务的具体操作者、执行者,作为这一层必须听从基层班组长的命令和指挥,精心操作,实现企业既定的发展目标。

  通过拓展,能有效的拓展企业人员的潜能,提升和强化个人心理素质,帮助企业人员建立高尚和人格,同时让团队成员能更深刻地体会个人与企业之间的关系。下级与上级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相依的关系,从而激发团队更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创新的动力。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