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游戏同心协力

拓展游戏同心协力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7-19    点击次数:

  同心协力意为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而拓展项目同心协力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游戏,可以充分调动参与者的好奇心,除此之外,在整个游戏过程中逐渐体会到友谊和团结协作的重要意义。


拓展游戏同心协力


  同心协力拓展游戏操作简单,不需要其他道具,只需要借助自身的力量即可。在项目开始前主持人将参与者分成若干个小组,每组成员以5人为基准,5人以上皆可。开始后,在每组队员的沟通协调下,首先出战两名参与者,采用背靠背的形式坐在地上。接着,两人的手臂相互交叉,依靠自身及对方的力量,合力使两名参与者一同站立起来。若成功站起,则以此类推每组各自增加一人,若失败,则重新开始,直至成功。全部参与者最先全部成功参与其中,并顺利站起且用时最少的一组获得最终的胜利。

  在项目进行的过程中,参与者依靠的不仅仅是自身的力量,更重要的是需要对方或成员间的相互协助。在努力赢得胜利的过程中,参与者能够充分体会到团队合作及有效沟通的重要性。大家是一个集体,想要取得胜利,就需要全体成员的通力配合,任何一个人掉链子的话,都有可能导致整个团队的溃败。

  项目进行的意义就致力于培养大家的团结意识,这对于新人破冰或拉近成员间心与心的距离,十分有效。整个过程给大家的感受也是比较深刻,也让大家知晓,一个人的成功有时候并不能算是巨大的成功,团队的成功才会迸发出更大的火花;一个人的利益有时候也不是那么重要,团队共同的财富才是激励前进的永久保证。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