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企业员工军训分享心得800字

企业员工军训分享心得800字
来 源:    发布时间:2020-04-20    点击次数:

  从上学开始、也参加过几次军训,如今已经毕业8年了,早就忘记了军训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了。自从参加工作以后也就慢慢的适应了现在的这种生活节奏,想着以后基本也就没什么机会参加军训拓展了吧。说实在的,没有正儿八经的去当过一次兵是我这一生的遗憾,也就只能通过参加军事拓展训练来弥补了。

  我很感谢集团公司的领导能够组织这样一次军事拓展培训活动,又小小的满足了我这样一个军人梦,让我一下子又回到了年轻的时候,

  找到了作为一名军人的感觉,这次的经历我想一定会陪伴我很长段时间,把军人的一快优良的传统和习惯带到以后的工作中去。

  刚开始军训的时候还是很不习惯的,可能也是由于平时锻炼很少的缘故吧,从开始的不适应、到慢慢的习惯。到最后开始享受训练成果的喜悦。有时候我就想真希望这样的军训生活觉够在长点、但我也清楚的知道,公司领导能够给你提供这样的一次机会也实属不易,我也应该满足了。所以在这四天的军训里我都是全力以赴的去做,但毕意已经根久没有大量的假炼过,身体素质已这不如从前。有那么一两次我也想过干脆放弃算了,但一想这次的参训人员有比我年长的,有比我年轻的,还有一些女生,他们都在坚持着我又怎么能够算了呢,于是不管是嗓子喊哑了,胳膊肩膀酸了,腿脚站麻了都咬牙坚持着,当挺过了最难受的阶段,坚持到最后都是胜利的喜悦。虽然只有短短的四天军训,但所有科目都应有尽有,晚上还给我们培训消防安全知识,救护包扎知识等,天晴拓展的军训教官也是认真负责,非常专业。

  最让我难忘的就是第三天最后摇绳子动力绳圈的军事拓展活动环节,我是一个泪点很低的人,很少有人或事能感动我,但当摇绳子中那相信自我的音乐响起,确实激励了我,当最后停止音乐响起我确实为自己感动了、为这个团队感动了,我们是最棒的!不止是说说而已,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应该如此。

  最后再次感谢领导及天晴拓展军训教官的大力支持能给我们这样次磨练自我,超越自我的机会,你永远不知道你有多强大,只要坚持下去没有什么完成不了的任务。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